又一国产车扛不住了!15万一路跌至8.89万,实力不输大众途观

很多国产品牌在与国外品牌合资后,总喜欢拿合资方的品牌来给自己背书,譬如北汽,就常常拿奔驰说事儿,吉利的领克更是喜欢和沃尔沃扯上关系,甚至车型谍照一般都放在北欧,而国内还有一家车企,把这事儿做得更直接,这就是华晨,几乎要把宝马的元素全部用光了,不过要说效果,真的是都不理想。比如其旗下这款中华V7,虽说搭载了宝马的发动机,但销量还是不怎么滴,咱们一起来看看吧。又一国产车扛不住了!15万一路跌至8.89万,实力不输大众途观。

外观上,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的“T”字形元素,梯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相接的设计使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前脸中下部的“X”形保险杠进气口,搭配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饰板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在格栅造型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点状格栅,辨识度更高。车头整体造型更加简洁、硬朗,更多了几分大气和沉稳。

侧面也同样加入中国文化元素,车身线条运用了书法中入笔藏锋,出笔显锋的手法,再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个侧面看上去十分大气、沉稳。尾灯是车尾的亮点,官方称之为“飞翼式尾灯”,整体看起来很像是一对“翅膀”,很有立体感。车尾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为车尾增加了一些运动感,并且是真的排气,冬天不必担心只有一边出气的尴尬局面。

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保持前排不动,坐进后排,头部空间有着一拳多的余量,腿部也有两拳有余的空间。这其中也得益于座椅的掏空设计,让后排乘客拥有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中间地台高度很低,脚放在上面也不会觉得局促。

在内饰设计上也很用心,中间竖置的中控10.4英寸的大屏,功能涵盖语音控制,还附加远程控制,在线娱乐等功能,科技感爆棚,面积的三幅式方向盘极其抢眼,金属拉丝饰板的点缀提升了质感,鸡腿式档把都很潮。另外在安全性能和辅助驾驶方面,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高配还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预警以及自动紧急刹车系统,10万的车愣是装了30万的装备,诚意不可谓不足。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代号为CE16的发动机,基于BMW连续8次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奖的王子系列发动机开发而来,并且由宝马技术团队进行全方位支持,拥有领先、成熟的技术优势,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匹配的是一台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样是出自德国著名的变速箱生产商—格特拉克,相比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成本会更高,但是技术更成熟,可靠性也更高。又一国产车扛不住了!15万一路跌至8.89万,实力不输大众途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