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被吉利追尾,下车一看,车主:都是国产车,为啥差距这么大

比亚迪被吉利追尾,下车一看,车主:都是国产车,为啥差距这么大?

早在十年前,如果让大家买国产车,大家估计还会嫌弃国产车的质量,但是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产车也在发展壮大,如今的国产车地位正在一天天是升高,在路上的时候也能够见到很多国产品牌的汽车了,像是比亚迪、吉利、长城等,当然,也有一些国产车也是走出了国门,生产出来的国产车受到了很多外国友人的喜爱。

那么这些国产品牌中,价格比较亲民是所有国产车品牌的一个共同的优点,但是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我们也总会给他们做比较,吉利汽车和比亚迪汽车在国产车品牌中做的是比较出色的两个品牌了,那么哪个好呢?我们来看一下下面这个事故,比亚迪被吉利追尾,下车一看,车主:都是国产车,为啥差距这么大?

当时发生的地点是在市区,车速都不是很快,事故发生的时候是由于比亚迪S7突然刹车,后车没有来得及刹车造成的追尾。比亚迪F7的车主我们称呼他为王先生,王先生在开车的时候正好好开着车,突然从旁边加塞过来一辆大众车,那么王先生第一反应就是踩刹车,但是随后就听到一个嘭的响声,自己的车身震,那么就知道自己的车子是被后车追尾了。

随后王先生就下车看情况了,在下车之前还以为自己的车子肯定会受损严重呢,可是下车一看,发现追尾自己的是一辆吉利博越,两辆车的车主都没有受伤,这是个好事。可是在看到车子后,车主就不禁怀疑人生了:都是国产车,为啥差距这么大?为啥这样说呢,我们可以从现场的图片中看到,吉利博越这辆车的车头已经不能看了,前保险杠什么的全部都碎了,而比亚迪S7基本没啥事,只有一点点的损伤。

我们知道比亚迪汽车在外观上可能会让消费者不喜欢,但是在安全质量上还是可以的,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关于比亚迪汽车的事故,能够明显的看到比亚迪的“公路坦克”之称的车身有多么坚固,曾经就有一个事故就是比亚迪汽车还撞翻过大货车呢。

关于吉利博越这款车,从上市到现在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但是在这次碰撞中,这差距确实有点大了,那么大家觉得是比亚迪S7号还是吉利博越这款车好呢?欢迎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