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惠的家用轿车,20年无大修仅此10万,月销订单50000

最实惠的家用轿车,20年无大修仅此10万,月销订单50000

如今的汽车发展真的是越来越快,每个人都希望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但是在选车的时候往往很多人都是犹豫不定,毕竟在合资国产之间难以选择,国产车的话,吉利,哈弗,比亚迪,长安,观致,这些车都是不错的,但说到合资的话,很多人想到的就是丰田,本田,日产,产这样的车,不过在选择的时候,很多人还是心里边没有底,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入手!

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家用轿车比较实惠的车,这样的车基本上是20年无大修,价格还不到10万,非常符合普通老百姓来开,其实这款车就是轩逸,估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车的详细配置,肯定是不会让你失望,毕竟销量都是可以证明实力是存在的。

轩逸这款车在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出来,它的设计是非常有经典理念的,比较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看起来十分具有气场,在车头部分采用了隔栏的加黑处理,而且搭载的是梯形的网状设计,两侧的LED大灯也是完美的适应,给人营造出来的运动感是非常强烈的,而且整个车身所表现的线条感也是极其的完美,颜值非常的高。

内饰方面的话,轩逸的设计依然是跟以往的车型大致相同,简单简约,全车采用了黑色的设计理念,不过座椅以及仪表盘周边全部采用的是真皮包裹的设计,再摸起来或者架设起来的质感都是非常的上档次,而方向盘依然采用的是经典的三辐式按键设计,中控的搭配也是比较的合理,这样的车在驾驶起来给人的舒适性也是比较的出色。

而且轩逸这款车在内部空间上表现也是十分的具有优势,虽说这车的价格不足10万元,但是内部空间并不会让你想象的那么狭隘,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达到了4631x17601503mm最高轴距达到2700mm,这样的一个尺寸对于家用的轿车已经完全的够用。

动力方面的话轩逸发动机采用的是1.6l的l4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3kw最大扭矩值可以达到154n.m,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90千米每小时,百公里加速应该保持在11.8秒左右,百公里油耗是在6.1升左右,变速箱则采用的是5挡手动的变速箱,这样的配置开起来是非常的沉稳的,对于家庭级别的轿车已经非常实惠。这样的车你会选择入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