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销量破1.7万台,起售仅6万,有了它还看啥卡罗拉

对于汽车行业有所关注的朋友是否发现了这一现象?原先很多国人买车首先选择的就是合资车、外资车,而对于国产车考虑的很少,如今,国人开始慢慢的把国产车放到了选择车型的前列,这种现象的出现,不单单是因为消费者对于国产车的逐渐重视,还在于国产车自身的发展,我们都知道,近两年,国产自主品牌汽车有了质的飞跃,不仅新兴了很多汽车品牌,老品牌和新品牌的相互交融使得国产车企形势一片大好,国产车正式迎来自属于自己的春天,现在的一些国产车型即使面对着合资车也有了足够的底气,有些车型甚至完胜合资车。国产车要翻身了!上市两月销量超3.2万台,6万起果弃卡罗拉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可以说是一家新兴的汽车品牌,这家车企经过马云的投资和上汽集团的加持,在近两年的国内汽车市场上可谓是风生水起,旗下推出的几款车型也是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而这里要说的是荣威在2018年10月26日正式上市的一款全新紧凑型家轿——荣威i5,这款车目前的风头比吉利还要强劲,新车在12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7170台,而上市两个月的销量就超过了3.2万台,达到了32174台,位列轿车销量排行榜的第14名,要知道前13名全部都是合资车,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当的给力了,被称之为国产家轿的黑马一点也不为过,那么荣威i5是凭借什么优势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取得辉煌的成绩的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分析一下吧。12月销量破1.7万台,起售仅6万,有了它还看啥卡罗拉

首先亲民的价格惹人爱。和很多当下汽车界流行的策略一样,荣威i5目前也有优惠措施,原先的售价为6.89-11.59万元,优惠之后的价格为5.99-10.69万元,6万元的起售价对于一款紧凑型家轿来说,优势非常的明显了,亲民的价格让人果断放弃卡罗拉。

全新荣威i5基于家族概念车Vision-R打造而来,并且量产之后的新车极大程度上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的外观更具动感,时尚气息非常的浓郁。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倒梯式设计,周边以及内部镀铬饰条的装饰为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两侧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内部由5颗LED灯组组成,并且该大灯来自于飞利浦,质量上很有保障,下方的两侧雾灯周边由镀铬饰条包裹,体现出一致性,视觉效果很强。

在车身尺寸上,荣威i5的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从尺寸数据上来看,和同级别车相比并不是太大,不过满足当下的日常需求完全是足够了。车身的腰线很是独特。尤其是上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到车尾,看起来更加的修长,有种律动感;车尾部分,两侧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中间由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营造出一种贯穿式的既视感,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尾部亮点不多,但属耐看型的。

进入车内,荣威i5的内饰也是非常的帅气,车内看起来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整体的设计年轻、时尚又有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性布局,并且采用了银色拉丝面板以及皮革材质进行包裹,摸起来很有质感,中间镶嵌有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触摸,功能十分的齐全,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握感适中,在座椅的设计上,加入了缝线的连接,舒适性有了极大的提升。

配置方面,荣威i5全系搭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等安全配置,在安全性方面很有保障,此外,中高配版还配备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上很是厚道。

动力方面,荣威i5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和1.5T,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CVT无极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在在燃烧控制、减低缸壁摩擦等方面也将进行优化,如果对动力有要求的话,1.5T发动机完全能够满足使用需求,相比卡罗拉、朗逸等车型的扭矩还要大上一些。

荣威旗下的这款紧凑型家轿,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等方面来看,都有着突出的表现,那么,对于这款车,你觉得如何呢?感兴趣的可以多加关注,后续将会持续更新。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