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领跑京津享誉双城 比亚迪2018蝉联新能源双冠

不知不觉,时间来到2019年1月中旬,随着乘联会年度数据(上险量)的分析和公布,年度销量成绩将袒露在世人眼前。传统汽油车市场的持续低迷和新能源市场的逆势增长,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今年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强势领跑京城纯电市场 王朝EV产品线火爆热销

回顾2018年的北京纯电市场,比亚迪新能源以绝对的销量优势和市场表现,当仁不让的获得了全年EV车型销量冠军殊荣。数据显示,1-12月份,比亚迪新能源在北京共售出18,542台纯电车型,市场占有率高达32.29%。

其中,素有“纯电小钢炮”美称的元EV360车型,于年中上市后一路凯歌猛进,在六个月不到的时间内狂销7,253台,成为2018年度最受欢迎的纯电车型,市场占有率也达到了惊人的10.47%。无独有偶,师出同门的秦EV以全年售出5,335台、7.70%的市场占有率紧随其后,与元EV360共同称霸北京新能源市场。

市占率逾五成 比亚迪插混产品线领跑津城

在毗邻京城的天津市场,插电混动车型是绝对的主打阵营。随着比亚迪新能源第三代DM系统的全面升级上线,王朝家族的插电混动车型矩阵正在天津市场全面开花。数据显示,2018年1-12月,比亚迪新能源在天津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已经高达47.00%,当之无愧的赢得2018年度天津最畅销新能源汽车品牌殊荣。

天津街头随处可见的比亚迪插混车型,正陈述着一个不争的事实,比亚迪正成为天津消费者最喜爱的新能源品牌。最受欢迎的当属秦Pro DM,以20.80%的市占率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年销量榜冠军;宋DM和全新一代唐DM则紧随其后,分别以11.13%和7.49%的市场占有率位列年度销量榜第三和第五的位置。搭载第三代DM系统的比亚迪插混车型,正以全擎动力和越级美学,重树新能源行业的品质和性能标尺。

立足本土放眼世界 比亚迪再获全国/全球销量双冠

不仅是京津地区,比亚迪新能源的出色表现,正让整个品牌在全国市场绽放精彩。在2018年的全国市场,比亚迪新能源以年销售20万辆、超出目标近14%、累计销量高达50万辆的成绩完美收官。

同时,得益于忠实用户的支持和信任,比亚迪品牌在2018年累计销量也突破了500万辆大关。更值得强调的是,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不仅连续第五次蝉联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年度销量冠军,更是以24,7811辆的卓越成绩连续第四年摘得全球新能源总销量桂冠,持续刷新着在全国和全球的成绩新纪录。

在已经来临的2019年,比亚迪将在向上、向新的路上砥砺前行。继续以坚守之心,坚守比亚迪的创新文化;以敬畏之心,取得对汽车科技的突破;以引领之心,倡导绿色出行新方式。比亚迪将持续秉承初心,在行业领先科技方面不断进取,在造车新时代向新而行,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让出行方式更加美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