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上汽通用别克-英朗的使用感受和优缺点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小编今天继续给大家分享汽车的相关知识,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上汽通用别克-英朗这款车了,其口碑在同级别的车中位列第一名,动力、外观等方面也是出类拔萃,小编就从这几个方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款车,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比较直观的感受。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优点方面,个人对这款车子最满意的地方还是属于它的外观,作为新英朗的设计还是采用了别克一贯的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其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的沉稳,内敛中却不失内涵;还有这款车的LED日间行车灯,其采用的是飞翼式的设计,可以说是这款车的画龙点睛之笔了,直接给你一见倾心的感觉。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外观方面,刚才优点中也介绍到了,个人还是非常喜欢这款车的外观的,有了解别克车的朋友们也肯定知道其一贯的家族式设计的外观,如果你喜欢那肯定是无可挑剔的,如果你不喜欢那肯定到处都是毛病,外观这个方面也只能说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不要硬逼着自己去接受,同价格下还是有很多车可以做选择的,总有一款会让你眼前一亮。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空间方面,这一方面还是比较满意的,其空间的打造十分的不错,虽然这款车的轴距并不是很大,但是乘坐的感受个人感觉上不比一些中级车的感受差,不管前后排横向的空间很大;在调整好坐姿和驾驶座椅的情况下,个人177的身高,坐上去头部还有很大的余量,腿部也能活动自如;后排的空间,在调整好了前排的座椅,坐三个人也不会显得拥挤,腿部和头部也有很大的活动空间,虽然座椅中间有一个拱起,但是很小,并不会影响乘坐的感受。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后排座椅

动力和操控方面,动力上只能说是一般般吧;变速箱在换挡的时候并不是和顺滑,有时候会有一点的顿挫感,在市区行驶的时候基本上跑不了太高的速度,但是上了高速就能体现出来了,其动力超个车一般都是比较费劲的,当然能满足生活中的需要,超车不超车的也无所谓了,保证安全第一就好了;操控上,这款车采用的是电子助力转向,所以在操作方向盘的时候显得十分的轻盈,行驶的过程中也能很好的将路感传递上来,其采用的是独立的悬架,在急转弯的时候没有太大的侧倾感,这款车还是能给你十足的信心和安全感的。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发动机缺点方面,个人有些不满意它的动力了,按说这么个排量的汽车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开起来总有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市区还好说,跑高速超个车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中控

好了,关于上汽通用别克-英朗这款车的使用感受和优缺点,小编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有说的不正确和不全面的地方,欢迎大家在下方的留言区批评知识,一同学习汽车的相关知识,共同进步;最后有喜欢的朋友记得点点关注并转发哦,感谢您们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