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时尚动感,气势十足!带你领教2018款保时捷Cayenne

德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家,他们做的汽车每个都特色十足。现在奔驰宝马已经好多了,只是较高端的豪华汽车代表,但保时捷这个做跑车起家的品牌,在最近几年非常喜欢搞事,像Cayenne这个中大型SUV,活生生把它做成速度最快的越野车,Cayenne在西班牙中有辣椒的意思,直面翻译过来就是卡宴的意思,随着2018款卡宴的上市也是引起了一波狂潮,于是小编搞了很久才获得这次试驾的机会,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

2018款保时捷Cayenne2018款保时捷Cayenne的外观​

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的外观,整体风格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动感,气势十足。在外观上多多少少也是可以看到一些跑车的影子,但这第三代卡宴和第二代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但是辨识度极高,就像奔驰宝马那样,即使你不看logo也能一眼就认出这是一款什么什么,前大灯是LED的,全系标配,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就像是一个玛瑙石一样,能使你暂时忘记它凶狠的内在,在阳光的照射下是五彩缤纷的,即使不打开也有着很不错的视觉体验。前进气格栅即使我们比较熟悉的风格了,大家可能之前都没见过这么大面积的格栅,几乎占据了一部分的车头,这其实是为了让发动机有更好的散热,所以性能表现才能这么出色,在前机舱盖上也有几条凸起的轮廓线设计。

2018款保时捷Cayenne的前脸

侧身的造型和上代没有任何的改变,可能有些朋友第一时间不是那么能适应这种风格,但如果你喜欢越野的话,那肯定会一眼就爱上这款车,德国车在这些车的设计上,仿佛都有着一种天性,表现出自身的不同而且对性能表现有提升。双腰线的设计也很有特色,但就是一定要好好保护,这可不是一般的越野车,如果不小心碰坏的话,那肯定是一笔不小的维修费,这款车什么都好,就是价格太过于昂贵,浑身都是金钱的味道。爱轮胎上运用的是被那里PZERO,主打性能舒适特色,前胎规格为285/40ZR21,后台规格为315/35ZR21,搭配着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车尾的变化应该是最大的了,尾灯是LED的,运用了最新的保时捷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看起来科技感时尚感极具,晚上打开后更是有着十分不错的视觉效果,最下端是两边共两处的外置排气孔,造型我们就比较熟悉了,在车尾上还有小鸭尾的设计。要从45°视角才能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

2018款保时捷Cayenne的车尾2018款保时捷Cayenne的车身尺寸​

在介绍这款车的乘坐空间之前,小编先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车身尺寸为:长度4918mm,宽度1983mm,高度1696mm,轴距为2895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的车中属于中规中矩的,和上代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

2018款保时捷Cayenne的侧身2018款保时捷Cayenne的乘坐空间​

小编身高为一米七五,身材适中。把前排座椅调节到最低并且找到最舒适的坐姿以后。测得头部空间有大约一拳的距离,表现还不错。座椅的舒适度极高,采用全真皮材质的包裹,即使你是一个非常挑剔的人,也肯定会老老实实的坐进这款车中。整体内饰风格非常的奢华,虽然是最快的越野车,但同样它应该也是属于比较舒适的越野车。座椅对腿部支撑做的也不错,前排高度1010mm,前排腿部空间最小860mm,最大1070mm,前排宽度1590mm。

2018款保时捷Cayenne的前排空间

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动的情况下,我们来到后排。测得头部空间有大约四指的距离,腿部空间更是有超过两拳的距离,在空间善高度表现也不错,完全可以当做一款豪华车来用,而且整体布局非常像商务车,扶手箱头枕等配置都应有尽有,值得一说的是,在中间地板上有一定的凸起状况,脚基本放不下去,对舒适度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最好大家不要做中间作为。后排高度930mm,后排腿部空间最小640mm,最大870mm,后排宽度1540mm。

2018款保时捷Cayenne的后排空间2018款保时捷Cayenne的试驾​

接下来就到了今天的主菜了,试驾测试。在做试驾之前,小编先给大家普及一下这款车的动力配置,运用的是3.0L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N·m,搭配着8AT变速箱,这还是入门级别的配置,在顶配上你几乎可以看到和跑车差不多的配置,相信看到这的时候,你就明白为什么这款车卖这么贵了。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接下来直接开始我们今天的试驾环节,首先是加速测试,在100km/h的加速上,这款车取得了6.09秒的成绩,表现非常可以,加速十分的强势,而且在顶配上有着更厉害的成绩。接下来是制动测试,在100km/h的减速测试中,这款车取得了39.97米的成绩,制动成绩也不错,但并不算多么优秀,​在减速过程中只有轻微的点头状况。最后的油耗测试小编没有做,因为时间太紧迫了,不过从加速和制动成绩我们就能了解这款车有多么霸道了。

2018款保时捷Cayenne的试驾小编总结:​

好了,今天关于这款车的试驾环节已经全部结束了。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比较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在网上搜索相关的资料、首先这款车在外观上做的十分不错,看起来时尚动感,并且有着很强的势头,作为世界上最快的一款越野车,自然有有着属于它的王者之气,最小编惊喜的是它的乘坐空间,表现极佳,最后性能上的表现也在小编的意料范围之内,可惜是没有测试顶配的性能。

2018款保时捷Cayenne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翻篇了,不知道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没有吃饺子,小编在这里也希望大家在2018年留下的所有遗憾,都能成为2019年所有惊喜的铺垫,小编在这里也祝保时捷的发展可以越来越好,咱们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