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长安睿骋CC,外观时尚动感,光在外观就打动你

国内汽车发展可以说是越来越迅速了,有比亚迪这样的新生代,也有长安这种老强豪牌。让那些进口车感到了巨大的压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聊一聊长安新出的睿骋CC,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外观时尚动感,保证在光在外观就能打动你,但小编经过了一些评测以后,发现它并不是只针对年轻消费者设计的一款车,具体性能也支持家用,就像百度上所说,让汽车更有温度,更懂你。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

2018款睿骋CC2018款睿骋CC的外观

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的外观,乍一看有点雷克萨斯的味道,对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它比雷克萨斯要温柔许多,这应该是长安新设计理念设计的首款车型,不得不说,国产车在外观上做的越来越出色了,可能有朋友说这款车大部分都是模仿的,但能模仿成一个让我们感到惊喜而且具备它自己特色,这难道也不是一种本事吗?前大灯全是LED的,带有转向灯功能,实用性不错,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灯内细节刻画的也很有意思,非常像古代小说中描述的丹凤眼,前进气格栅就是我们熟悉的风格了,采用了大嘴式加上纺锤式风格,营造出了一种既霸气又温柔的感觉,镀铬条搭配看起来不是那么协调,还有一定的改善空间,当然小编这就是鸡蛋里面挑骨头了,格栅下也隐藏着摄像头和雷达的装置。

2018款睿骋CC的前脸

侧身看起来颇有轿跑风格,但确实有点类似雷克萨斯的味道,这点小编就不否认了,但是这款车更适合年轻消费者,因为它车身尺寸和比例搭配的很好,几乎没有一丝的商务风,双腰线的设计也很有特色。在侧身上还有无钥匙进入功能,除了最低配其他全都是标配,比德国车要大方多了。在轮胎上运用的是韩泰OPTIMOH426,规格为:215/50R17,主打经济和舒适特色,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看起来和侧身也没有不协调感。车尾的设计虽然没有侧身和前脸那样突出,但同样设计感十足,​主要原因是线条上的搭配,即使各种设计都很普通,但你看起来就非常的舒服,越看越好看,同样车尾要从45°角度看才能达到最佳视觉效果。

2018款睿骋CC的车尾2018款睿骋CC的车身尺寸

在介绍这款车的乘坐空间之前,小编先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车身尺寸为:长度4780mm,宽度1825mm,高度1465mm,轴距为2770mm,尺寸在同级别的车中并没有什么优势,而且整体都比睿骋要减小了一些。

2018款睿骋CC的侧身2018款睿骋CC的乘坐空间

小编身高为一米七五,身材适中。把前排座椅调节到最低并且找到最舒适的坐姿以后,测得头部空间有大约一拳的距离,在中型车中的表现也算是不错了,前排座椅舒适度不错,采用的是皮革材质的包裹,有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小编最喜欢的还是扶手箱的设计,可以把手臂放上去但又不会使得整个手都在上面,而且对换挡有一定的帮助,前排高度930mm,前排腿部空间最小870mm,最大1090mm,前排宽度1505mm。

2018款睿骋CC的前排空间

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动的情况下,我们来到后排,测得头部空间只剩下二指的距离,腿部空间有超过两拳的距离,表现只能算一般,车身尺寸的减小对空间还是有一定影响的,这就又到了一个选择题了,你会选择这样一款高颜值但空间表现一般的车吗?其实国内消费者对空间还是比较注重的,腿部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值得一会所的是,在中间地板只有轻微的凸起状况,完全可以放下一双44码以内的鞋子,后排高度910mm,后排腿部空间最小655mm,最大890mm,后排宽度1485mm。

2018款睿骋CC的后排空间2018款睿骋CC的试驾

接下来就到了今天的主菜了,试驾测试。在做试驾之前,小编先给大家普及一下这款车的动力配置,运用的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5500rmp,最大扭矩为225N·m/2000-4000rmp,搭配着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看上去很不错,用过的都说好。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接下来直接开始我们今天的试驾环节,首先是加速测试,在100km/h的加速上,这款车取得了11.4秒的成绩,表现很一般,如果你想在十万级别的国产车中,找到加速很给力的车基本是不可能的。接下来是制动测试,在100km/h的减速测试中,这款车取得了39.9米的成绩,制动成绩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减速过程中只有轻微的点头状况,刹车脚感也不错,最后就是油耗测试了,这应该是最无聊的一个环节,小编在开空调的情况下,行驶了100km,最终消耗了燃油9.5L,在中型车中算是一般的表现。

2018款睿骋CC的试驾小编总结:​

好了,今天关于这款车的试驾环节已经全部结束了。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比较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在网上搜索相关的资料,最好还是去4S店亲自感受一下。总体来说,这款车在外观上做得很出色,看起来时尚且动感,是那种在外观上就能打动你的类型,然后在空间上的表现有些不足,不过配置还算是比较不错,最后性能上的表现一般,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表现,当一款家用车来说很不错。

2018款睿骋CC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翻篇了,不知道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没有吃饺子,小编在这里也希望大家在2018年留下的所有遗憾,都能成为2019年所有惊喜的铺垫,在外观奋斗的朋友们希望你们能回家过个好年,咱们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