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年轻人的新宠 时尚感爆棚有没有

国人对SU的热情真持续高涨,当今不少年轻人都将SU当作购车首选,因此大部分厂商把旗下的SU车型设计得非常时尚,具有强烈的运动气息,以此来迎合年轻人口味。三菱欧蓝德在这上市接近1年的时间里,销量增长的速度很快,毕竟15.98万元起的售价对于一台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均衡的SU来说,实在是有着惊人的诱惑力,并且三菱还针对国内用户的需求,在中间的过程中加推了几个极具性价比的版本。当然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其7座版的价格在20万以内,满足了许多二胎家庭的刚需。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SU车型,实用性是相当的不错。

国产后的欧蓝德依旧延续了霸气的造型,“X”前脸搭配粗犷的镀铬装饰,颇有大型SU的硬派作风。侧身和尾部采用更为饱满的线条,使得欧蓝德看起来足够大气,另外国产后的欧蓝德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0mm。

内饰依旧是粗犷的SU风格,而并没有向轿车化转变,甚至还带有一些机械的味道,这也符合三菱品牌的作风,毕竟三菱对SU的理解和对机械的热爱,是深入内心的。虽然内饰比较简洁,但是大面积的软搪塑做工手感还是非常的出色,真皮方向盘的手感也令人难忘。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国产欧蓝德的配置也不算低,座椅加热、自动空调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在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时,第三排基本上没有空间了,好在第二排空间足够富裕,后两排能够得到一个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7座版欧蓝德的一大优势是灵活的储物空间拓展,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能够完全放平,对于搭载大件物品来说非常有用。

欧蓝德匹配2.0L和2.4L的发动机,2.0L的为五座车型,而7座版本则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T变速箱动力输出非常平顺。该变速箱为模拟6速,对动力的响应足够及时,搭配方向盘换档拨片,带来的玩味远比想象的要丰富,开起来并不乏味。7座版均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顶配车型配备的是超选四驱,可见三菱对四驱的热爱依旧不减,也大大提升了欧蓝德的越野能力,全家出游撒野也不必担心这套动力组合应付不来。

国产后的欧蓝德依旧是典型的三菱SU风格,粗犷中带着贴心和实用,而越野不论到什么时候也都不会舍弃。对于家用来说,7座版欧蓝德的乘坐空间比预想的要出色,而灵活的后备厢空间拓展也是提升实用性的表现。再加上称得上丰富的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对于热爱机械和越野的年轻人来说,没有理由将欧蓝德拒之门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