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4.30万提哈弗H7,还在纠结的朋友,看看车主为什么选这款车

花14.30万提哈弗H7,还在纠结的朋友,看看车主为什么选这款车

哈弗H7

亲们大家好,我是花14.30万提哈弗H7,说到为什么选车款车,我是为了二胎而选择的一款7座车,一起备选的有GS8、欧蓝德、奇骏,在跑了多家4S店之后,最终还是被H7L的舒适性、空间、性能以及价格给留住了。而且当初选车的时候,车内的味道要比欧蓝德和奇骏小很多。看过很多H7L的拆车和底盘评测,对这个车的安全性很放心。

哈弗

第一外观方面:专门叮嘱要换的LED大灯,近光效果太赞了,就是远光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远光灯柱有些上翘,有点空的感觉。轮毂其实本来打算上20寸,当时就在心里暗下决心,没有20寸不提。结果还是被现实打败了,理由是媳妇知道20寸后期换胎成本太高了。果断拒绝了我这个非常合理的要求,算了,为了7哥,忍了。外观这东西见仁见智吧,反正我是喜欢,轮眉反光贴虽说用处不太大,但是贴上之后感觉真的高大上。白色车漆阳光下还是很耀眼的,就是不太耐脏。

长城哈弗

第二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是有些味道的。虽然不难闻但是肯定对身体没好处。买了好多炭包,又放了点柚子皮,现在不开空调时基本没味道了。内饰材质除了方向盘不是特别满意之外,其他都挺满意的。设计风格就不多做评论了,顺眼就好。还有提一点,提车回来的路上发现驾驶位左侧空调出风口哪里轻微异响。后备箱隔板过烂路也有点响动。后来空调出风口哪里的异响听不到了。多媒体系统还没有摸透,每次上车都要手动切换蓝牙。

国产车

第三动力方面:动力肯定没得说,尽管没有激烈驾驶。平常正常行驶的质感也不错。这边小县城到农村公路修的都比较好,县城偶尔堵车,由于提车时间尚短,还没有上高速感受,春节过后计划会出去短途自驾游试试。用经济模式开了2天,觉得油门没有正常模式灵敏,加速会稍微慢些,不过平顺性可以。运动模式暂时还没用,以后会再发表。

SUV

第四空间方面:乘坐空间没的说,很宽敞。储物能力比较一般,虽然改款把放卡的地方改成能放手机了,但是用起来不是特别顺手。后备箱空间是有些不太大,如果拿掉置物板的话还可以。还有一点就是一开始比较担心中央扶手会有些短不够承托住胳膊,其实是可以承托得住的。就是有点低,也许是我座位调的比较高吧!

汽车

最后说下油耗方面:这几天一直都是农村到县城的公路行驶,车速不快,也可能是由于总里程少,目前平均时速34左右,油表显示11.1L,能有这样一个油耗,已经挺满意了。虽然我很想让它再低一点点。年后估计会有一次短途自驾游,到时候再体验一下高速油耗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