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把埃尔法放眼里,6.0L+航空座椅+长5米7,真正的“总裁办公房”

不把埃尔法放眼里,6.0L+航空座椅+长5米7,真正的“总裁办公房”。

前段时间体验过一台塞纳,不得不感叹的是,这台车的反馈还是比较不错的,从后排来看的话,塞纳的表现的确是强,不过从动力来看的话,相对来说会比较弱一点,不过从价格来看的话,塞纳也是比埃尔法便宜太多了,在这段时间,一直有消息称塞纳要来了,其实还是很受人期待的。

其实有一些消费者和我说,房车到底怎么样呢?其实房车这种车型,在国内的发展并不算好,毕竟房车的局限性还是比较强的,并且房车尺寸太大,所以驾驶证也是有着要求,并且由于国内的行情不一样,所以很多人还是以房为本,在一定程度上,房车这种东西也真的是鸡肋了,不过MPV倒是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不过我们就不说市面上普遍的MPV了,我们来说一些比较小众的MPV,那么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呢,可以说气场比埃尔法强太多,V8+长5米7+空气悬挂,这才叫“总裁办公室”,这台车的就是GMC旗下的SAVANA。

不得不感叹的是,这台车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MPV,从外观来看的话,做得确实是霸气,如果说要和埃尔法比气场的话,埃尔法真的是不值一提,而这台车的包围做得还是很有力量感的,从尺寸来看的话,这台车的长度更是长达5米7左右,不得不感叹的是,这台车真的是帅。

而从内饰来看的话,同样是展现出了很不错的实力,后排的配置应有尽有,并且还有舒适感十足的航空座椅,并且还有较大的空间表现,在对比之下,这台车的自由度确实是比较高,还有较为出色的空气悬挂和可变悬挂还有调教,行车品质还是很不错的,可以说是一台“总裁办公室”了。

而从动力来看的话,这台车同样是有着很强的优势,搭载了一台V8发动机,马力和品质还是可以的,不过在对比之下,油耗相对来说就很高了,不过对于车主而言,或许对于油耗并没有那么在意。

那么大家对这台车有着什么样子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