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遇上哈弗H6,谁是真的公路坦克?网友:差距真大!

比亚迪唐DM遇上哈弗H6,谁是真的公路坦克?网友:差距真大!

国产车值得购买吗?网友:比亚迪唐DM硬怼哈弗H6,质量一目了然!现在国产车已经是在快速发展当中,很多人觉得国产车发展的这样快让很多人意想不到,但也有很多人觉得这样的速度,质量真的能够得到保障吗?很多人想要购买款国产车,为国产车代言,但又不知道它的质量到底如何不敢轻易购买,就比如像比亚迪和吉利汽车,他们就是让很多人觉得发展太快,不敢太轻易相信。

但对于国产车很多人非常期待,只不过是自己没有亲身使用过,不知道它们到底值不值得购买,但最近却因一场意外让很多人觉得现在的国产车值得信赖,也值得购买,这次是比亚迪唐DM和哈弗h6,它们两个承担了主角。

这次的交通事故是车主自己在贴吧上发布出来了的,自己是比亚迪唐DM的车主,因为刚刚提车自己的心情比较喜悦,约了三五个好友就想要出门游玩。比亚迪唐DM遇上哈弗H6,谁是真的公路坦克?网友:差距真大!但在回家的路途中,却没想到碰上了哈弗H6和发生了碰撞,而直接哈弗H6直接被碰,撞到了旁边的小水沟里,让很多人觉得意想不到。

还好双方车主因为自身的汽车的质量和安全配置都做得不错,并没有受到伤害,并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但在车主在下了车之后才知道差距有多大。国产车值得购买吗?网友:比亚迪唐DM硬怼哈弗H6,质量一目了然!哈弗h6的车主却觉得不敢相信,也觉得怎么可能呢?因为长城它的质量本身就非常过硬,但没想到这样的战况,也是有些怀疑是不是真的了。

因为哈弗h6和比亚迪唐DM相撞后,断轴而且还爆胎了,前脸几乎是相当于毁容,受损伤的状态十分明显,很多人都觉得这样修是够呛修得好,估计可能得需要报废比亚迪唐DM,只不过是在左侧的腰线受到了撞击,但小编也觉得也并不能尽于此,这样品牌因为它们撞击的位置不一样,受力面积也不一样,所以才有这样的质量差距。

很多人不认同小编的看法,觉得小编这也是为了它们辩解,觉得出现这样的问题和自身的质量有很大关系,当然这个也必须得承认,毕竟不能只是认识到客观原因,而没有认识到主观原因,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次他们到底谁能够担得起公路坦克的名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