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墨西哥的赛道车型VUHL 05RR整体表现究竟如何

在汽车市场当中,除了大家熟知的各种轿车、跑车、SUV等车型之外,被定位在TrackToy赛道车型一直以来也是个独特的存在。在这个范畴当中,较为人所知的品牌车型有Caterham、KTMX-Bow、ArielAtom以及单座式的BACMono。而在这之中,还有来自墨西哥的VUHL。同样秉持着极致轻量、性能至上的造车哲学,VUHL的单一车型05在性能表现上已经有着相当高的评价,现在更推出了05RR,要激起更多车迷心中的运动。

事实上,在2016年之时VUHL就已经发布了05RR这个高性能车型,但是时隔2年多,现在这款车的量产街车版本才正式问世。和标准车型相比,VUHL05RR增加了115匹马力,其搭载的福特2.3升节能Boost引擎输出达到400匹马力,驱动仅660公斤的空车重毫不费力。0-100km/h只需要2.7秒,极速更能够达到255km/h。都是由换装轻量化飞轮、竞技离合器、碳纤维轮毂,VUHL05RR得以减重多达65公斤,让整体性能大幅提升。

在优化动力系统的位置之后,这款赛道车体重心也降低了50mm,搭配专属订制避震器、限滑差速器和竞技取向的转向机构,05RR除了狂妄的加速性能之外,也有着敏捷灵活的操控反应。加上专属的空气力学设计,强化了此车的下压力,最大过弯G值可以达到1.8G。更重要的是,VUHL05RR符合墨西哥当地以及许多欧美地区的道路用车要求,因此能够合法上路。车主也能够选配赛道专用的赛道用胎,让05RR在赛道上更加所向无敌。

在2018年4月时与现行smartforfour互为双生的法系城市小车三代目雷诺Twingo才被海外狗仔给捕捉到正式进行测试的小改款新车谍照,又再经过了半年多的时间,雷诺元厂终于在前几天正式发布了内、外设计经过微调的小改款雷诺Twingo。选择在欧洲时间2019年1月22日正式发布的最新小改款雷诺Twingo增添了MangoYellow、QuartzWhite两款全新车色选择

现行三代目雷诺Twingo在2014年问世,而选择在欧洲时间2019年1月22日正式发布的最新小改款雷诺Twingo在车头部分换上了点缀镀铬元素的水箱护罩、造型更为利落的前保险杠,同时将C字型LED日行灯整合于头灯总成内;车尾部分小改款雷诺Twingo除了针对尾灯、后保险杠进行崇新设计,更于后雨刷下方增添了门把配置让尾门开启更为轻松,此外车身高度下修10mm的小改款雷诺Twingo也增添了MangoYellow、QuartzWhite两款全新车色选择。

进入车内,小改款雷诺Twingo大致延续原有格局,除了针对用料、色系进行调整外,在中控台最下方也迎合了时下科技潮流增添了AUX-IN以及两组USB插槽的配置。另一方面,小改款雷诺Twingo也提供了R&Go以及EasyLink两款7寸触控屏幕信息系统的选择,同样都具备雷诺EasyConnect服务以及苹果CarPlay、安卓Auto等便利功能的支持。

在车辆性能方面,小改款雷诺Twingo除了沿用原有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引擎的动力组成,更将首度提供具备75匹最大马力1.0升SCe75引擎与五速手动变速箱设定担纲自然吸气旗舰动力,至于原本做为雷诺Twingo车系运动化车型代表的雷诺TwingoGT目前雷诺原厂并未透露是否将跟进此次的小改款动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