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终于翻身了!它的销量如同坐飞机,6万就可以提车

今日话题:美系终于翻身了!它的销量如同坐飞机,6万就可以提车

在我们的印象中,合资车的售价都是比较高的,基本上都在10万左右,但是在市场竞争变得激烈起来了之后,不少品牌都开始将自己旗下的车型降价出售,就拿雪佛兰旗下的科沃兹来说,价格就下降了不少。

据了解,花6万块就能提到车了,这么低的价格在合资车中还是很少见的,所以在价格降下来之后销量上涨得非常快!也许有人会觉得售价不高的车肯定会存在很多的缺点,但是对汽车比较关注的车友就知道,科沃兹这款车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其他的方面,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首先我们来看看它的外观,前脸的设计还是非常的时尚运动的,上方的进气格栅则是比较小的,形状则是一个倒梯形,黄色的车标放在中间,显得非常的精致,两边的车灯也设计的比较帅气,下方的进气格栅就比较大了,形状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六边形,且中间部分还采用了熏黑的设计,给人一种很神秘的质感。

科沃兹有4.5米的车身长度,流畅的线条也给他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所以从侧面看还是很修长的,车尾也设计的很时尚,微微上翘的尾翼很有特点

内饰方面,棕色和黑色的搭配让整车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中控台则是对称的设计,另外科沃兹的配置也是非常高的,他1.5L的自吸式发动机,最大输出113马力,满足家庭日常需求是没问题的

雪弗兰作为进入国内很早的合资品牌,旗下的亲民车型有不少,再加上扛着美系车的帽子,这次的科沃兹颜值和配置都是不错的,在合资车中有不小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