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差的就是一套好音响 改完过年走高速就不枯燥了

日产途乐是越野型SUV,近年的知名度甚至一再赶超陆巡。威猛霸气的外表适合越野,也适合自驾游。但是原车的音响效果确实不怎么样。

本店改装过许多的日产途乐,对于日产途乐的这款车的汽车音响非常熟悉。今天到店的这款日产途乐,车主平时主要是用于跑高速和自家人出行,所以对于汽车音响的需求不是太高。但是原车的音响效果实在是不能满足自己。

车主看中的是本店音响改装套餐:前声场丹拿232+后声场劲浪165AS+四门隔音。

这套套装为本店铺长期优惠套餐,优惠幅度巨大,对于音响效果有一定需求的朋友都可以选择。此套餐就算是后期升级,喇叭也是能够完全支持的。

日产途乐的门板没有想象的那么厚实。

汽车隔音的时候必须做门板隔音:

1、 防止门板共振;

2、 为喇叭提供更好的发声效果;

所以,门板隔音一定要满贴,不能贴条。

车主的要求是不不伤车,尽量达到最好的效果。所以我们为他推荐的是用主机推动喇叭发挥出最好效果的一款喇叭。

前声场的喇叭属于原位安装-A柱下方

日产途乐的后门原车是同轴喇叭,但是同轴喇叭的出声效果肯定是没有两分配的效果好,车主看过我们以前的途乐后门开孔图以后决定还是选择两分频的套装喇叭。

日产途乐的后门大部分是皮,所以只能在木纹纸处开孔。

途乐今天安装的前后门喇叭都是属于中端价位的喇叭,后期的升级空间非常大,可以单独的加低音喇叭、低音功放、以及DSP,最后出来的效果都在各自的阶段升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