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豪华”的房车,拥有直升机和游泳池,有钱都买不到!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的跑车无数,种类更是繁多,最为熟悉的当属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豪车,而世界上豪华别墅也是数不胜数,这些都是上流社会人士接触的,然而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一款超级豪华房车。

这款“超级豪华房车”被誉为房车中的兰博基尼,这辆车子所用的设备都是最先进的,它是由美国一家科技公司所设计,长13.7米,宽2.4米,高4.1米,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豪华房车,可能有些网友会有疑问:这辆豪华房车有什么独特的优势呢?

其实,这辆房车里面一应俱全的设施,就相当惊人,有厨房、卧室、娱乐场所、游泳池、甚至还有直升机,而在它的厨房里,冰箱、电磁炉、微波炉、锅瓦瓢盆等应有尽有,就连浴室里洗澡的设备都是最先进的,功能功效相当之多,智能淋浴、智能厕所等都有配备,就算在狭小的空间里有异味,它也会很快就排放出去,真心非常的高科技。

要说最能让人情绪高涨的地方当然是KTV了,没错,在这个房车里面还设有娱乐场所,3台75英寸的智能电视机自带KTV功能,走到哪里都能随时随地嗨起来!在车顶前方有直升机和停机坪,后边有一个小游泳池,可以晒日光浴,再加点奶茶,水果,真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啊!

如此先进的房车,相比很多富豪都想挣着抢着购买,毕竟全球只有这么一辆啊,不过,房车的生产方并没有想要出售的计划,这得让多少土豪伤心啊!

怎么样,小伙伴们,对于如此豪华的房车,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