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惜的合资车,一箱油1100公里,“清仓价”却依然卖不动!

最可惜的合资车,一箱油1100公里,“清仓价”却依然卖不动!

随着经济条件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也有了质的飞跃,对生活的品质也有了追求。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出行更加方便而选择去购买一辆汽车,加上现在的汽车价格又非常便宜,更加促进了人们想要购车的欲望。尤其是近两年国产自主在不断地崛起,让人们在购车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说到国产车,它的高配置和低价位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从长城旗下的哈弗H6就不难看出,消费者对它的喜爱了。不过随着国产自主的不断壮大,让一些地位不怎么稳固的合资备受压力,甚至一度要被挤出中国市场。

毕竟在同样的价位下,国产车不仅配置更丰富,价格也更有优势。消费者当然也不是傻子,谁的车型更加经济实惠,性价比高,当然就会去选择谁。就拿曾经风靡一时的韩系车来说,近两年却逐渐进入了“车市寒流”。让它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曾被压在脚下的国产车,现已翻身做主。尤其是在长城、吉利的销量过百万时,韩系车更显被动。

为了提高自身产品的竞争力,韩系车也打起了“价格战”,对于价格敏感的国人来说,还真就吃这一套。韩系车看销量回暖有望,更是加快了换代升级,以此来笼络消费者的心。虽然现代IX35、起亚智跑靠着这些手段确实死而复生,但是无独有偶,今天笔者要介绍的这位主角,即便是“清仓价”依然还是卖不动,它就是起亚K5Pro。

那么为什么说它是最可惜的合资车呢?下面就让笔者带你们来看一看它真正的实力吧。先拿它搭载的三大件来说,该车使用了一款2.0L和一款1.6T发动机,传动则使用的是一台6AT和7速双离合,它们的功率分别可爆发出161、180匹马力。值得一提的是它在保证动力强劲的情况下同时兼备了良好的燃油经济,其综合油耗仅在6升左右,在满油的情况下轻松跑1100公里完全不是问题。

其次便是在内饰上的设计,打开车门,一股浓厚的韩系风扑面而来,整体布局简单时尚,机械式按键使用起来更方便,另外在用料做工上也非常扎实,加上2805mm的轴距,使得车内空间和舒适感完全要在同级车之上。

最后总的来说,起亚K5 Pro的表现在同级车中更具竞争力,现如今它的价格已下调在了16万起,不过让人唏嘘的是,即便比同级车有优势,还是不得消费者的欣赏,说它是最可惜的合资车也无可厚非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