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本田的传奇超跑!被誉为本田之王,卖289万,国内配额很少

在超跑领域,一直是欧洲厂商掌握着话语权。放眼亚洲,你似乎只能说出GTR。但是,有这么一款车不应该被忽视,那就是来自本田讴歌的NSX。初代的NSX亮相于1990年,在当时这款车无论性能还是设计都是首屈一指的,甚至被誉为东瀛法拉利,本田之王,但是由于种种原因,NSX最终在2005年停产。

在经历了十年之久的空白之后,新一代NSX在2015年亮相,那么它还是不是车迷心中的NSX呢?首先从外观来看,没有什么当年的影子,但是颜值也是一等一的高,一看就不是等闲之辈。前脸线条复杂而锐利,让这款车充满了攻击性。全LED大灯采用每颗独立的结构,看起来非常精致,尺寸巨大的进气口运动感相当强烈,视觉冲击力很强。

NSX车身线条非常具有流线型,复杂的造型传递出的还是犀利二字,熏黑的轮毂,红色的卡钳,底部的运动型套件,无一不富有战斗气息。尾部方面,设计同样出彩,贯穿的灯带在现在都是流行,两侧双C的尾灯相信很多人在本田不少车型上面有见识过,双层式尾翼、底部的中置四出排气孔、以及扩散器等都很是嚣张。

相比激进的外观,NSX的内饰看上去相对来说要更为平淡一些。主要是中控台造型,虽说大气上档次,材质用料也非常豪华,但是缺少了一些战斗气息,更像是一辆大型GT车型。不过红色的扶手台,支撑性强的运动式座椅,带碳纤维材质的方向盘等,都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它作为跑车该有的气质。

动力部分,NSX的能量来自一台纵置的3.5L V6双涡轮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573马力,峰值扭矩645牛米。传动方面采用全新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它采用了中置发动机的结构,并带有讴歌独创的Sport Hybrid SH-AWD黑科技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成绩仅需要3.37S,最高车速可达307KM/H,性能与操控性无疑很强大。

当然,NSX价格也是不菲,289万,其实300万左右可以选择的跑车其实很多,保时捷911,兰博基尼-Huracan ,迈凯伦570S等等,论品牌都比讴歌更具影响力,选择NSX的人注定不会多,虽然NSX实力很强,但是很多人还是会看品牌的吧〜不过对于NSX有情怀又有钱的车迷拥趸来说,300万买来或许并不算什么,再加上它在中国的配额很少,当成收藏品未来或许还能增值一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