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这车厉害了!降价1.5万月销17001辆,1.0T油耗3毛9仅售10万

本田这车厉害了!降价1.5万月销17001辆,1.0T油耗3毛9仅10万。本田作为日系的三大品牌之一,在国内自然有很高的销量。像思域、雅阁、XR-V和飞度每月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这几款车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思域了,因为这款车外观够时尚年轻,很符合我的胃口,今天我就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款本田思域。

思域的在售款为2016款,在16年11月份的时候上市,至今已经快两年了,本田公司对这款车并没有进行升级或者改款,但是这款车的销量一直坚挺,在5月份的时候卖出了17001辆,排在了轿车销量榜的第12名,对于一款将近2年没有升级的车型,有这样的成绩,十分让人热眼。

思域的外观采用的本田家族的设计理念,整体时尚年轻,符合当下大部分消费者的口味。前脸的黑色格栅上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饰条与两侧的大灯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视觉上上拉宽了前脸,大灯的内部还搭载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的时候,前脸极具识别度。

车身的长宽高为4649*1800*1416mm,轴距2700mm。作为紧凑型轿车,这样的车身尺寸设计的很合理吗,车身看起来很自然。从侧面看过去,腰线从轮眉一直延伸至尾灯,车身显得很修长。尾部棱角分明,底部为双边排气设计,尾灯采用了C型设计,整体看起来很有跑车的既视感。

内饰方面,整天给人简约时尚的感觉。中控台的部分区域有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并且还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得内饰看起来不会过于单调。驾驶室标配有多功能的方向盘,很多操作都可以通过上面的按键来实现,驾驶 起来更为轻松愉快。

配置方面,全系配有胎压监测、防抱死、车身稳定、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蓝牙车载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和花粉过滤,高配的车型还配有7英寸中控屏、电动天窗、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思域搭载有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25和177马力,最高峰值扭矩分别为173和226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的变速箱,底盘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这两套动力都有着很不错的油耗表现,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分别为5.5L和6.0L,算下来就是每公里3毛9和4毛2的油费。

总结:思域这款车整体变现非常不错,外观上时尚年轻,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配置上标配有胎压监测和四轮独悬;动力充沛,足够满足平时的出行;油耗上每公里仅3毛9的油费,在轿车领域属于领先级水准。这款车的新车指导价为11.59-16.99万,综合车商优惠的1.6万之后,这款车最低仅10万,很多家庭都消费得起,想买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