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1.6L手动自舒版和轩逸1.6L智联尊享版怎么选?网友:家用就选它

速腾1.6L手动自舒版和轩逸1.6L智联尊享版怎么选?网友:家用就选它

耐用度速腾更胜一筹:

速腾的优势除了国人喜爱的后独悬,其实大众这个自吸1.6L很成熟了,节油效果也不错。关键是大众的手动挡厉害,耐用好使。挂挡十分顺滑轻松,离合结合点清晰,而且行程不算长。整车高速稳定性也给力,转向手感不错,指向性挺好的。空间上就不用担心了,后备厢和后排都可以满足家用需求。

轩逸优点是舒适度:

轩逸不推荐主要是变速箱品控不如海外版,目前只能说凭人品,赶上你倒霉就得就找四儿子索赔呗。而且这个车都快换代了,新品的产品力外观配置都有升级。我要再给您推荐这个老款的太不地道了,等于说帮四儿子店清库存了。

大众速腾1.6L自动舒适版对比日产轩逸1.6L智联尊享版这两款车,都有各自的优势,并且在家用车中口碑都很好,那么这两款车该如何选择?

首先是价位,速腾自舒版售价15.08万,终端优惠3万左右,轩逸尊享版售价为14.03万,终端优惠2.2万左右,这样算下来两车的终端售价差不多。

外观尺寸上速腾长宽高为4655*1780*1453mm,轴距为2651mm,轩逸长宽高为4631*1760*1503mm,轴距是要比速腾略大一些,为2700mm,但实际感受两车空间差不多;外观设计上都为家族式设计,速腾较为稳重一下,略有商务色彩,而轩逸更为居家感,满满幸福感。

内饰上,速腾满满的大众风格,虽然老套,但依旧耐看,轩逸最有特色的就是方向盘的造型,很有特色。

动力上两车都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速腾最大功率81,最大马力110马力,最大扭矩155,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实测在8L左右,轩逸最大功率93,最大马力126马力,最大扭矩154,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实测在7L左右,从数据上看,轩逸的动力略大于速腾,油耗也比速腾低,油耗低是日系车最大的特色。

安全配置上,两车都差不多,没有多少差异,最大的差异可能就是底盘的结构吧,速腾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轩逸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从后排乘坐的舒适感上来说,速腾是高于轩逸的。对于这两款车该如何选择?如果是家用但部分会用于商用,选择大众速腾,它有小迈腾的称号;如果是家用车,就选择日产轩逸,动力油耗都更适合家用。

网友点评

网友1:两个车不价格都差不多,油耗的话速腾会比轩逸高那么一丢丢而且速腾的座椅也不如轩逸的舒适动力上轩逸也比速腾要高个十几匹,但是轩逸的车漆薄容易刮花,两个车都适合家用看你自己比较喜欢那款吧,建议去4S店试驾感受一下,这样你就能更加直观的知道那款是你的菜。

网友2:速腾贵!轩逸便宜一点!你咋选,不差钱速腾,差就轩逸!自动,手动选哪个?这些要是选好了!车就选出来了!选车先看需求!然后看自己钱包!最后调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