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现代途胜,这款车到底怎么样,一起了解下吧!

大家好,今天来聊一聊咱们非常熟悉的现代途胜这款车。现代途胜自2005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且有越走越快的趋势。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的气息,这一切都成就了途胜鲜明的个性,也注定了途胜在街上会备受瞩目。这款车虽然这么受欢迎,但是肯定也有不足的地方,全新的现代途胜,这款车到底怎么样,一起了解下吧!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客观地聊聊它的使用感受。

现代途胜

外观方面,途胜之所以可以在全球大卖,和出色的外观设计是分不开的,第一次见到这款车的朋友几乎没有不夸赞外观漂亮的。车头是全新途胜最吸引人的地方,流体雕塑这个概念在这代车型上被赋予更多力量感。车尾线条干净利落,有立体感,小尾翼与双色后保险杠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现代途胜

内饰部分,值得肯定的是做工,途胜的内饰接缝、边角等细节的处理都很细致,但从造型设计上来说,现代下的功夫显然没有在外观上多,上下分层的中控台把空调系统和多媒体系统分开,按钮的布局安排也很合理。只不过从视觉效果上来说,整个内饰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相比外观,内饰显得普通了点,中央屏幕只能显示黑白图像。

现代途胜

空间方面,途胜的优势不在尺寸而是设计,前排座椅可以调得很低,头部空间完全不用担心,不过前排座椅的肩部支撑稍差一些。后排中央地板非常平整,纵向长度也给双脚留出空间了,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调节范围也很大。储物空间也有很多,四个门都有一些小的储物空间,中控的话有手套箱可以放手机,后备箱空间也足够大的,能装下不少行李。

现代途胜

动力方面,车子虽然比较重,但是开起来真的不会感觉肉,甚至你会觉得这不是一个1.6T的发动机的疑惑。起步阶段也不肉,加速时基本上都是线性输出,不过低速行驶的时候有明显的顿挫感,速度提上来之后车子就比较平顺了。

现代途胜

操控方面, 别看这么大的车,它的操控还是不错的,都是很轻盈的,方向基本上是指哪打哪,而且方向没有虚位,基本上动一点的话,车子就跟着动了。悬架还是偏硬的,能把路面的情况一丝不苟的反馈给你,所以过坑洼地面一定要减速慢行。

现代途胜

这款车的不足就是底盘悬挂有点偏硬,走一些凸凹不平路段的话还是非常颠簸的,而且这款车过弯的时候它的侧倾比较严重,不知道是它车身比较高的原因,还是它的支撑性不是很好。新车的内饰味道也有点大,车身的钣金缝隙也有点大。

大家对现代途胜这款车有其它不同的想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汽车知识。小编会尽可能的体验大家感兴趣的车型,及时的更新,交流客观的使用感受,给今后大家买车作出一个较为客观的参考,大家感觉还不错的话,一定要点赞关注下哦,你们的关注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