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叫EX5的纯电SUV 但这个新小伙有点帅

易车抢先实拍发展新能源无疑是当下各个厂家的主流趋势,作为自主老牌之一的北汽,算的上是这个趋势较早的先行者,凭借着出色的续航优势,旗下车型在新能源纯电领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目前北汽新能源产品序列中更多的是依靠轿车,SUV车型相当匮乏,而此次带来的便是其第二款纯电SUV车型-EX5,新车基于绅宝智行打造而来,那么,EX5仅仅是油换电吗?还是有着其它的惊喜,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型时尚 格栅彰显不同

EX5基于绅宝智行打造,因此外观两者相差很小,最明显的差异在于EX5前脸采用了全封闭格栅设计。凭借着北汽最新的设计语言,夸张的大嘴搭配上凌厉的线条,让EX5有着相当个性时尚的外观,再加上大量的镀铬装饰,EX5同时也展现了不错的精致度。

内饰与燃油版一致 典型北汽风格

内饰方面,EX5并没有因为是纯电车型而做太大改动,依然是典型的北汽设计,独特造型的出风口,再加上黑色内饰以及银色饰板的组合,搭配上简洁明快的造型风格,使得其整体营造出了相当不错的运动感。

储物空间够用 乘坐空间宽裕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EX5的车身尺寸并不出众,不过得益于纯电布局的优势,使得其车内乘坐空间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168cm体验者无论前后排乘坐都较为宽裕,不过后排中央头枕的缺失略显遗憾。后备厢方面,受限于车身长度,进深一般,好在后排支持四六全平放倒,扩展性不错。

搭载单电机 综合最大续航415km

动力方面,EX5搭载了一台前置单电机,其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0Nm,如此动力放在EX5并不大的车身上,还是比较充沛的。与之匹配的依旧是单速变速箱,并采用了电子挡杆,更具科技感。电池方面,电池容量暂未公布,官方仅公布了其415m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