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样的加油站赶紧绕道走,再便宜也不要,不知道的吃大亏

近些年来,国内各行各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人们能够感受到马路上的车子越来越多了,没车的朋友们也正在计划买车了。而且汽车市场迅速崛起之后,也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比如说驾校还有加油站。目前国内的加油站分为国企还有私营两种,很多人认为私营加油站的油品不好,其实都是以讹传讹。但是如果你在路上的时候,遇见这样的加油站的话,赶紧绕道走,即使油价再便宜也不能要。

大多数的消费者都知道,劣质的汽油会对汽车造成非常大的伤害,于是在加油的时候也非常小心谨慎。但是有很多山寨加油站依然防不胜防,一不小心就会吃大亏。这些山寨加油站里的油品基本上没有质量保证,而有的车主因为急需要加油,没有看清加油站的牌子,就加入了劣质汽油。遇见这样的加油站赶紧绕道走,再便宜也不要,不知道的吃大亏

最常见的就是“中园石化”和“中围石化”,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的以为就是中国石化,于是不少车友就去加油了。这些黑心商家就利用大家的这一点盲区,以假乱真。提供的汽油要么是品质不达标,要么就是杂质非常多,当汽车加入了这些汽油之后,就会出现动力下降,以及发动机爆缸的情况。

而且这种不法商贩实在是太多,再加上他们的假冒手段非常高明,一些车主们一不小心就落入了他们的圈套当中。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在开车需要加油的时候,务必好好地看一看加油站的logo。不要因为油价便宜就去为自己的车子加油,等到车子报废了才知道后悔了。

此外,如果你不是去的国营加油站加油的话,到一些私营加油站加完油之后,记得要将发票保存好。如果是因为燃油问题导致汽车出现了故障,还可以作为证据,去找加油站负责人索要赔偿。对此,大家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并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