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小装甲 街边偶遇第一代英菲尼迪QX56美式SUV

QX56是一款全尺寸豪华SUV,是日产巨无霸SUV Pathfinder Armada(美版途乐)的升级款。日产英菲尼迪QX56在2004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当年春季上市销售。在以美国为代表的北美市场,“车身越大越好、动力越强劲越好”就是那里独有的汽车文化。而这第一代QX56曾通过一些非官方渠道少量进口到中国,如果你有幸见到过,它那极具震撼力的外形一定会让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过目不忘。

QX56搭载的是一台双凸轮轴,32气门,5.6L的v8发动机,是继Q45、M45以及F45之后的第4款采用V8发动机的英菲尼迪车型。该发动机原本用在卡车上,能够输出最大功率300多马力,最大扭矩500多牛·米的V8发动机,并能够产生最大4吨的牵引力。

QX56充分展现美系大型suv的特点:大排量、身材庞大、外形凶猛、内部空间大。除此之外,QX56作为顶级豪华suv,还格外重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性和内部彰显高贵身份的豪华性。

QX56在采用浅颜色真皮设计同时,配合采用了大量桃木设计,更加显示QX56的贵族气质。车内座椅都采用了宽宽大大的真皮座椅,不仅皮质出众,更加注重细致的做工,并且前两排座椅附带加热功能,驾驶员座椅都采用10向电动调节。

感受一下第二排空间。QX56的宽度超过2米,给乘坐者提供了宽敞的空间,里面的美式大沙发舒适性一定不赖。

第三排空间,车主已经完全放倒了,和后备箱齐平。

2008年的QX56迎来了一次小改款,包括一些更丰富配置的加入以及由18寸升级到20寸的镀铬轮毂,而这辆的镀铬轮毂依然是18寸,不知道是不是2008年以前的款型。

扫一下顶部,这辆老款QX56似乎沿纵向布置在了车右侧的一个小长条,可能也是利用车体比较长的考量,这种天窗布置形式并不多见。

QX56车内布置在中控的四驱功能旋钮,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2WD、AUTO、4H或者4LO,这里AUTO相当于A4WD。当从一条路驶另一条路,或者瞬间路况发生变化,把开关拨到AUTO,系统会不断地调整前轮和后轮动力输出值来增加控制力和加速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