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之后,建议不要装这几种装饰,老司机见了会说你“太幼稚”!

买车之后,建议不要装这几种装饰,老司机见了会说你“太幼稚”!

不要给汽车铺胶垫。

一般大家都认为给车内铺一个胶垫可以防水,这样的话平时鞋子踩到脏水、雪水到车上也不会把车底板弄脏。但其实这样的胶垫它会把车底板给弄得严严实实,这样水分反而不容易蒸发,而且时间长了还容易发霉,还有可能会腐蚀你爱车的地板哦。所以如果你担心的话建议上车前给地板上铺点纸板,然后离开车的时候可以扔掉,既简单又方便。

汽车防晒垫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一个觉得这个东西丑,而且非常的影响美观,本来车上不铺他的话,看上去非常的平整,铺上了他,看的非常不协调,而且很多时候,上面就不能放东西了,因为东西放在防晒垫上放不稳,有的时候,会掉下来。

画蛇添足的方向盘套

有人说方向盘上装个套套是为了增加驾驶手感,此言绝对差矣!在汽车厂家的设计中,现在的方向盘已经在最佳手感了,方向盘套在某种程度上反而会降低这种最佳手感,是绝对的画蛇添足。

真皮座椅包座套

现如今人们对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商家为了迎合大家的喜好,真皮座椅已经不是豪华车专有的部件了。然而,很多车主在买完车之后,为了防止真皮座椅出现划伤,又想把坐垫弄得更加个性一点,所以就把座椅上加上了不同样式的坐垫。这样做有几个缺点,首先是清理起来非常不方便,真皮坐垫变脏之后,我们擦一下就行了,但是弄上座套之后再清理就会很麻烦。其次现如今座椅都有自动加热功能,你弄个座套放上面,会大幅降低这种舒适感。

中控台挂件或摆件

有人喜欢在中控上摆一些东西,香水,平安符,佛像等等。如果车子来个急刹,或者被追尾了,这些东西在惯性力的作用下,肯定会伤到前排的乘车人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