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黑心国产车企被揪出,车身被锈穿,车主:等不到强制报废!

又一黑心国产车企被揪出,车身被锈穿,车主:等不到强制报废!

对于国产车来说,这些年进步还是很大的,通过这几年的销量成绩就能够看出来,现在的国产车已经可以和一些合资车相交高下,但是面对一些顶尖级的合资车,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的,所以国产车还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但是,现在的国产车虽然销量上去了,但是存在的很多问题也为不断的暴露出来,尤其是车身生锈的问题,在国产车中非常的普遍。

并且,之前就被曝光出宝骏汽车存在这种问题,而且从宝骏310一直到宝骏730都存在相似的问题,让很多人对宝骏汽车失去了兴趣,从而也导致了宝骏560的停产和现在宝骏530销量下滑的尴尬情况,但是问题依旧是没能解决。这次被揪出的黑心国产车企是奇瑞汽车,让人感到非常意外,因为今年的奇瑞汽车销量还算非常不错,全年也是销售了75万辆,相较17年的销量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

但是车身生锈确实是让很多车主无法接受,很多关键性部件都已经锈蚀的非常严重,甚至影响到了汽车的行驶安全,让很多的国人对这个车企非常的不放心。甚至有车主表示:之前的奇瑞还是修车排队的情况,但是现在已经不存在之前的情况了,现在的已经是直接报废,因为汽车用料实在太差了,根本等不到强制报废,汽车自己就报废了!

为什么这种车身生锈情况在国产车中频发,而在合资车中却非常少见?其实正如上面这位网友所说的,就是用料实在是太差了,其实国产车能在当今汽车萧条时期保持这样好的销量,其原因和国产车的低价有非常大的关系,大家都知道国产车的性价比比较高,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国产车的一个根本原因。

但是,大家可以上网查一下,现在国产车超过20万的车辆寥寥无几,超过15万的也是屈指可数,那么这样的价格是很难可以保证汽车的质量的,汽车厂家会选用一些稍微次一些的材料,并且在汽车的生产工艺方面不断的降低成本,因为国产车企走低价低端路线已经是非常在行了。但是时间久了我们就会发现,在这用这样采用低价材料和低价工艺的情况下,很多的国产车是经不起时间的检验的,车身锈蚀现象非常严重的,如果长此以往的话,对于我们的国产车,国人就更难相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