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喜提起亚焕驰,车主说出油耗数,车友直接目瞪口呆了!

3万喜提起亚焕驰,车主说出油耗数,车友直接目瞪口呆了!

喜提起亚焕驰,车主:价格不是亮点,油耗才是关键

在合资品牌中,德系的骄傲,日系的自豪,美系的坚硬,法系的落寞,可以说是一家欢喜一家忧啊。尤其是对法系车而言,总销量更是惨淡到没朋友。对比之下,韩系车显得积极向上,虽然没不像大众有护身符,一直备受国人的宠爱,也不像日系车聪明机智,更没有美系车硬实的肌肉感。可是,韩系车有一颗不屈不挠,逆流而上的精气神,为了捍卫自己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地位,就算是不惜血本的降价又如何。就像是这款起亚焕驰,直接降到3万,这在合资车中,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如此低的价位,综合实力又如何呢?听车主是如何说的。

车主王先生说一开始是打算买大众捷达的,但是,朋友告诉我说大众捷达存在严重的减配问题,所以就放弃了。而且,去4S店看车时,销售人员给我推荐了起亚焕驰,并且告诉我,只要三万就可以开回家了。于是,果断提车回家。

车主王先生说起亚焕驰就像是一只麻雀,虽然瘦小,但是,五脏六腑全部都有。而且,动力也不弱,虽然车身重量达到了1.1吨,而且,发动机的扭矩也是一般。但是,小马拉不了大马,拉个小马还是可以的。虽然是动力是4AT,而且变速箱是国产的,可是,加速起来油门还是很给力的。尤其是在高速上,100码的时候,稳操胜券。

而且,王先生说虽然底盘没有美系的厚重,但是,很平整,没有异响。方向盘也是电子助力的,尤其是在30码以内,十分轻松。就是爬坡的时候,虽然有点吃力,但是切换到3挡加油门,一点问题都没有。

不过,打开车门之后,起亚焕驰的内饰确实很LOW,虽然车内布满了塑料质感的气息,虽然没有中控大屏,没有全液晶的仪表盘。可是,对于一个大男人而言,这些都不足以挂齿啊。只要手握方向盘,走遍天下都不怕!而且,还配有ESP,一键启停,上坡辅助的配置。真是良心车啊。

最后,车主王先生我跑了2000公里吧,市区占一大半,高速占一小半。但是,油耗激动的我要哭了。5L左右,简直是低到没朋友了。这也让我有勇气在国内幅员辽阔的土地上自由驰骋,高油价也敢开!舍得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