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又出大招,移用宝马发动机,价格曝光,堪比豪车!

说到豪车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BBA车型,特别是宝马在国内的发展趋势,一直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宝马各方面的表现都是比较出众,但是在国内就有一国产汽车喜欢模拟宝马车系列车,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款直接移用宝马发动机的国产车型,国产又出大招,移用宝马发动机,价格曝光,堪比豪车!它就是中华V7。

从外观方面来说,这款中华V7,整体外观气质比较霸气,外观在选择上一共有三种方案,白色,黑色以及棕色,可以说都是比较沉稳大气的色调,前脸设计略显复杂,整体看起来线条力量感比较足,车标的设置看上去十分的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

侧身来说,双腰线的设置也是比较突兀的,层次感比较强,配置了19英寸轮圈,在高配车型中还使用了LATITUDE Sport 3米其林轮胎,可以说在制造成本上还是下了狠手的。

在内饰方面,这款中华V7车身轴距在2770毫米,是一款中型SUV,内饰空间比较大,即便是满员的情况下,乘客做的也是非常的舒适的,采用的是皮革包裹座椅,软硬适中,舒适度非常的高。中控台使用了软皮质材质,手感非常的不错,同时在细节的位置使用了搪塑工艺,大大的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10.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功能比较丰富,就连空调控制也可以通过显示屏来完成,此外,这款车还提供了电子驻车、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实用性可以说是非常的高的。

在动力方面,这款中华V7动力表现也是一流的,使用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衍生于宝马H18B16发动机,最大输出204马力,同时还支持双卧管、缸内直喷等技术,匹配的变速箱是来源于格特拉克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是非常的出众的。

总体来说,这款中华V7即便说它是国产二线豪车,那也是担当的起的,不管是在内饰的配置,还是在动力的表现上,因为有了宝马元素在里面,所以档次感也就提升了很多。最主要的就是这款车的价格,在如此高的配置面前,这款车的价格起步价格仅仅在10.87万,在10万左右的车型中,表现可以说是优势非常的明显,不知道各位车友会怎样评价这款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