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牧马人让过年回家的方式简单点

眼看到了月底,距离回家的时间越来越近,聊天群里朋友们已经开始疯狂求转发助力抢票。每天助好友加速,无奈自己的票还不知道何时能刷到,刚发的年终奖却都用来给老婆孩子在各种APP里抢票了,说白了,你只是想回家过个年。

然而,与其这样费尽心思与抢票“斗智斗勇”,不如入手一辆人气火爆的偶像座驾,让你体体面面一路开回家。

智能科技,让回家路上不缺乐趣

春运期间,高速堵车是不可避免的。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采用升级Alpine音响系统,8扬声器1低音炮环绕式音响布局,更有适配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双系统的Uconnect8.47英寸双液晶大屏人机交互系统。堵车路上不无聊,给你一个移动的私人音响室。

更大储物空间,给你一个合得上的后备箱

过年回家七天,一家三口的衣物已经放满了3个行李箱,还有那些为亲朋好友准备的拜年礼物,你需要的是一个更大的储物空间。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后排座椅放倒后1523L灵活空间,就连后备箱的开门方式都充满“智慧”,让你即使在后备箱放满的情况下更容易拿取物品。

2.0T更省油,动力强劲,地表更强

当你选择春节自驾回家的时候,更看重的可能是一辆车的续航能力。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搭载2.0T发动机和8速变速箱,超越V6的性能,却只有四缸机的油耗,燃油经济性提高,满油箱的续航里程增加,让你和家人一次可以走的更远。

让过年回家的方式简单点,一切交给拥有风格传世设计与地表更强性能实力的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抓住年底购车好时机,让这位全球偶像陪你和家人一起迎接春运,装上行囊回家过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