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回家过年少不了比车,这几款车摆在那就赢了,因为性价比!

每到新春佳节,不仅是游子返乡季,还是一场场的“比车大会”。奋斗了一年,怎么证明你混的挺好的,怎么证明给七大姑八大姨或者相亲对象看一看,你是个事业有成的人呢!最佳答案当然是有一辆车,还的是好车。也正是这种需求刺激之下,才有的年底购车热潮。既然少不了比车,但是预算又不够买一辆大牌镇场面,选谁最适合?这几款车摆那性价比就赢了!

凌派

指导价:9.98-14.98万元

以前的凌派并不是说不是好车,而是在厮杀激烈的轿车领域中不是那么有特点,所以不属于消费者首选的一线范畴。现在新一代本田凌派的登场,可以说捡起来了思域之下的目标消费者,买不起思域,或者觉得思域外观不太时尚的人,都难免被新一代凌派打动。酷似雅阁的前脸造型,不少网友戏称它为“小雅阁”,整车看起来不似往日那么平庸,更加时尚精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加上合理的售价和优惠,以及日系车令人放心的燃油经济性和耐用性,新一代产品迅速崛起,在12月份销量非常耀眼,是过年回家的好选择。而且也不用担心买思域被人问“机油”问题,徒增烦恼了。

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元

2018年最令人惊喜的国产轿车之一了,打动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它超高的颜值,还有更接地气的价格。6.89-11.59万的指导价,4601*1818*1489mm的尺寸和2680mm的轴距,让这款车哪怕在拼性价比的国产车领域,在更成熟的合资轿车市场,也能占据一席之地。不说别的,颜值是真的过关,小编邻居已经喜提一辆,远远看过去非常亮眼有质感,放那比一些10万多的合资车还吸睛!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元(在售)

长安CS75风波不少,但是现在新一代登场也的确很有诚意。先不说国产车最擅长的SUV领域,就看它搭载的蓝鲸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原装进口6AT变速箱,就让不少消费者心动。而且它还有APA4.0代客泊车系统,这也是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一些车联网的功能,就连很多豪车都没有,现在正逐渐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一些细节上的改变,包括外观和氛围灯、迎宾灯等配置的增加,都侧面证明了这款车换代的彻底,所以历经风波也能维持自己月销破万,甚至突破两万的销量,在更新迭代频繁的SUV市场中实属罕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