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400都能养得起的车,外型时尚,第3款还是95后的最爱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的购车人群的年龄总体都是不断下降的趋势。甚至有不少人,刚一毕业就有了自己的汽车。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第一台车肯定也不会太贵,基本上也都在十多万元的价格。而除了卡罗拉、轩逸这些比较常规的选择,小编认为年轻人还是应该有自己的个性才对。所以今天,小编就为年轻人选出了5款外形时尚、操控一流的精品车型,肯定有你喜欢的。重要的是月薪4400都能养得起。

NO.1领克03指导价:11.68-15.18万元

在众多的新兴品牌当中,领克应该算是去年关注度比较高的一个了,尤其是03这款车,更是备受瞩目。从名字上我们也可以很直接的看出来这是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在整体的设计上,同样继承了分体大灯、立体尾灯这些特点,只不过相比两款SUV,03确实要更协调一些。而且因为是运动定位,领克为03打造了更为夸张的车身套件,配合双出排气以及鸭尾设计,看上去就是十足的性能范。而车内几乎全部是软包材质,无论是设计到功能,再到档次感在同级都是顶尖的。1.5T发动机最多能输出180马力,7.9秒的加速时间,同级中也是排的上号的。

NO.2马自达3昂克赛拉指导价:11.29-16.29万元

在日系品牌里面,马自达一直都是非常独特的,很有自己的风格。而说起昂克赛拉这款车,相信大部分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外形真的非常漂亮。运用“魂动”理念的昂克赛拉,一方面有运动车型激情的一面,而另一方面又多了感性优雅的一面,以外形方面来看,完全不输给那些豪华品牌车型。而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发动机,虽然只有158马力,但是输出非常线性,开起来相当爽快。

NO.3本田思域指导价:11.59-16.99万元

思域的名号,在近几年来,尤其是十代车型上市以后,可以说是火遍了全国。销量一直非常稳定维持在2万的水平,非常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在改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之后,思域对比老款明显要时尚了不少,而且车身线条也更加硬朗,更加显得年轻了。而溜背式的车身,又让它多了一分个性在里面。4649*1800*1416mm的尺寸也是刚刚好,显得非常灵活,同时也保证了内部空间。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它所搭载的1.5T发动机,能够达到177匹马力的输出,原厂就能实现7秒左右的零百加速,并且后续还有不小改装空间。因此特别受到95后喜爱。

NO.4雪铁龙天逸指导价:10.98-15.98万元

虽然说雪铁龙的车目前卖的并不好,但主要还是因为行业风向的原因,以如果以车型本身素质来看,雪铁龙还是非常有实力的,尤其是在设计层面。作为一款追求个性前卫风格的紧凑型SUV,天逸乍给人的感觉非常像一款概念车。独特的分体LED大灯,圆润饱满的车身,无一不散发出十足的个性,而且还有多种鲜艳的车漆颜色可供选择。悬浮车顶的元素,也更加有未来感。而内饰方面同样非常有特点,让人有一点坐在飞船内的感觉,大面积的搪塑加上皮质包裹,整体的档次感非常不错。2730mm的轴距,也充分保证了内部的空间。

NO.5名爵HS 指导价:11.98-18.98万元

对于名爵来说,去年下半年所推出的HS,可以说是品牌目前最重点的车型了,受到了颇多消费者们的关注。作为一款“潮流”座驾,HS虽然是一款SUV,但是可以看出来从MG6的身上吸收了不少的理念。尤其是车头的“星阵”式的中网,搭配上精致的LED大灯,真的是非常显档次。而大轮圈加上溜背的组合,又把这台车的“轿跑”属性给彰显的很突出。虽说单看4574*1876*1664mm的尺寸并不算突出,但是轴距却有2720mm,因此不需要担心空间的问题。而且车厢内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豪华感上不亚于更贵的豪华车。而且本身的性能也非常突出,2.0T的发动机能够达到231马力,仅需7.6秒的时间就可以完成零百加速了。(注:图片来源网络,如若侵权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