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黑心车被揭穿,看到惨状,车友:合资车太不靠谱

又一黑心车被揭穿,看到惨状,车友:合资车太不靠谱

雅阁醉驾碰上垃圾箱,瞬间报废,网友:日系车始终摆脱不了这毛病

近年来,汽车市场呈现出了一片不景气的现象,但是一些经典的车型还是有不错的销量的,在国内比较深得人心的当属德系车和日系车,日系车的在各方面的表现是比较的优秀的,但是有一大缺点就是皮薄。日系车在国内比较有实力的品牌有本田和丰田,尤其是本田在国内的销量非常的高,像雅阁、思域、CRV等车型一直活跃在月销量的前列。但是本田汽车也没有摆脱皮薄的问题,即使是质量口碑过硬的雅阁,在现实的碰撞中还是呈现出了它的不足。

今日,在网上看到一位本田雅阁车主发帖吐槽他的烦心事提到,自己把新买的十代雅阁借给了朋友,朋友在驾车回来的时候在路况良好的路上开到了时速130,真是够大胆,开朋友车害怕不够罚的,没想到挂到了旁边的铁垃圾箱,造成车身受损十分的严重。朋友在事发之后报了保险,保险人员检查车内有一股强烈的酒精味,驾乘着均喝了酒,不给报!

看到新买的车子成了这样的一幅惨状,车主甚是无奈,整个车的侧面后半部分要报废了,翼子板和后尾的外壳发生了大面积的剥离,不少的零部件裸露在外面,车身一道深度的划痕将车身撕裂,整个一幅惨不忍睹的状况。不下于3万元的维修费也着实让车主头疼,这下搞的朋友之间不免有些尴尬。

这个事件暴露出雅阁车的皮薄问题,一点不够皮实耐造,不少的网友对于日系车的评价是这铁皮厚的比纸强点,用在车身的打造仅仅只能作为一个装饰,在实际的保护性能方面起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其质量真心还没国产有保障。

雅阁算的上是本田家族的代表性车型了,曝出这样的新闻无疑是在给本田汽车的脸上抹黑了,不少的车主对于日系车皮薄的问题的投诉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但是日系车一直对此视而不见,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资源短缺到在设计上都不舍得用料了,但是又不是进口版,在国内的量产过程了厂家对于车主的反馈也没有得到重视。

日系车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很不错,也算得上是被越骂越红的车,在国产品牌崛起的时代,日系车的猛劲势头被打压下了去,面对着日系车如此的安全性表现,还不如当初就选择国产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