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合资车!仅售4万无人买,比宝骏510大,6AT变速箱很良心

最近这些年汽车市场竞争激烈,面对国内这个正在不断崛起的国家,不少车企都盯上了这块肥肉。不过由于各方面原因,这几年国内汽车行业几乎已经到了饱和的状态,因此在2018年汽车销量出现了严重下滑。这也对不少车企形成了非常严重的打击,再加上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让很多合资车立马去世的心都有了。

而这些合资车中最悲催的就要数起亚了,虽然有颜值但却总是被遗忘。起亚和现代虽为兄弟企业,但是两家在国内完全属于相反的状态。如今的现代几乎是风生水起,而起亚则是摇摇欲坠。在去年起亚还推出了非常廉价的合资SUV起亚奕跑,不过上市至今也没有带来太好的效果。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奕跑到底表现怎么样吧。

起亚奕跑是一款小型SUV,不过定位略低于起亚KX3,而奕跑的目标用于偏于年轻化,基本在20-30岁之间。所以这款车的外观自然是趋向于年轻、时尚、有动感的个性发展。这车前脸层次感很强,上层“虎啸式”进气格栅是封死的,而下方的梯形格栅才真正起作用,不过确实起到了唬人的效果。

车子的外部配置有投射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等等。车子车身舒展,尺寸为:4100*1735*1533mm,轴距为2570mm仅次于KX3,但比宝骏510还多10mm,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车顶部还配有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看起爱非常具有运动感。

而车子尾部造型简单,不过与前脸呼应层次感丰富,车身周围和前后轮眉加装了黑色塑料护板,让车子多了一丝野性。

这款车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不过因为售价低所以车内的用料都比较廉价。但是亮橙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又不会将廉价感突出。奕跑虽然空间小,但是和日系车一样空间利用率比较高,前排大大小小的储物格都非常实用。车内最吸引人的就是8英寸支持Carplay的大屏和皮革方向盘,虽然尺寸小但是握感舒适。而且车内还有天窗也很良心。

这车在动力方面,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32Nm,这样的数据表现显得确实有些寒酸了。不过车子传动方面很让人以外,匹配5MT和6AT变速箱,还是很良心的。

而且这车最低售价仅有4.54万,比宝骏的车子性价比高多了。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