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的国产好车!故障骂声皆为“0”,7万起步,还看啥大众途观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平仔带你聊汽车

虽然国产车在近几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其实在国人心中,依然会为国产车贴上廉价,质量差的标签。很多人宁愿多花钱去选择合资车,也不愿冒风险去支持国产车,而有这种想法的人一定不在少数。其实国产车这几年诞生了不少好车,像哈弗H6,艾瑞泽5就非常不错,从销量上就能看出。而最近又一款国产好车来到了我们身边,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口碑已经爆棚了,故障骂声皆为“0”。

这款车就是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奇瑞捷途X70,相信关注新车的朋友对这款车应该不陌生,捷途作为奇瑞旗下的专属品牌,在造车方面非常有实力,之前曾传出某地在更换警车的时候就选中了捷途,可见车身质量一定不俗。目前这款车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足以见得消费者打心底里认同它,而且它的售价也是非常的亲民,起售价为6.99万元。

外观方面,捷途X70的车身前脸给人一种霸气外漏的即视感,其中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极具感染力,而且内部利用点阵式的布局,两侧时尚锐利的大灯组通过镀铬条包裹后更具冲击力。下方保险杠的造型非常的硬气,雾灯设计也非常精致。车身侧面的肌肉线条清晰有型,突出了车身的动感。车身尾部的整体布局非常圆润,而且尾灯造型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车布局层次感鲜明,中控悬浮式的显示屏突出了车内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配置则提升了操控的便捷性。空间方面,全车尺寸为4720mm/1900mm/1695mm,轴距为2745mm,空间感可以说相当的宽敞,乘坐体验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上等水平。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的是奇瑞旗下的1.5T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选择,最大功率为108kw,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总体评测下来,捷途X70不管是在车身外观还是车内配置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而且它6.99万的起售价实在让人难以拒绝,这样一款公认的国产好车,还看啥大众途观。大家对这款车有何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我们共同探讨!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