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努努力,这5款车月薪5300都养得起,第5款95后最爱

其实,当前的汽车消费主流已经转移到90后,甚至95后上面。你看全新凯美瑞,全新雅阁都在拥抱年轻人,而且销量比起老款来说,翻倍了。当前的雅阁已经在2018年的12月以2万多的成绩,超越迈腾成为中级轿车第1的位置。其实作为一款20万级别左右的中级轿车,月薪在5000左右都能养得起。不过年轻人努努力,同样,对于笔者今天介绍的这5款SUV豪车入门车,花个5300的月薪也能养得起。

第1款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当前还是进口进入国内,不过有消息说其国产化也快了。毕竟其跟对手相比,在性价比方面还不占优势,加上沃尔沃的品牌制约,因此国产化的呼声不只是厂家,消费者同样期待。当前的XC40不单外观时尚,且运动感十足,非常符合90后这一批年轻人,而且无论是前脸的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还是尾部的L型尾灯等都能带来很高的辨识度,当然这种设计还表露了这车的不妥协和不屈服。另外内饰,北欧极简风格,一样受消费者的青睐。换挡拨片,银色元素以及中控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凸显其格调。而配备的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足以安全护航。且提供的2.0T动力,足以与对手奔驰GLA等抗衡。

第2款宝马X2

宝马X2定位宝马X1的跨界版,但是比宝马X1更加动感和有活力。前脸M越野套装,提供拉力赛标志性黄色亚光涂装,视觉冲击力100分,而且C柱上的BMW完全是点睛之笔。尾部双排气管,更加深运动气质满满。另外车身尺寸,4379/1824/1560mm,轴距为2670mm。相比其宝马X1的车身4565×1821×1624mm,轴距2780mm。空间更加紧凑,且运动属性更加饱满。而内饰方面,除了材料比宝马X1更好之外,中控以及座椅上面的黄色缝线设计把内饰的运动属性凸显出来。除此之外“鸡腿”电子挡杆、无线充电等让年轻人喜欢的爱不释手。当然,动力也不赖。提供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足够应付日产。

第3款奥迪Q2L

比起其哥哥奥迪Q3来说,奥迪Q2L同样放得开,在前脸的精致感和霸气感方面优胜奥迪Q3。比如占据前脸一大半的进气格栅,视觉效应更突出,且霸气感十足;另外,两侧大灯下面的线条骨骼突出,层次感强,运动元素锋芒毕现。而车身尺寸,4229/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其和宝马X2空间不相上下。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型,空间并不是重点。当然,内饰跟奥迪A3有些相似,不过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时尚感满满的悬浮式液晶屏倒成了迷人的焦点。另外,20多万的车在皮质方面一样不寒酸,像抬头显示、氛围灯、无钥匙进入等一个都不少。而动力方面选择的是1.4T。足够应付上下班,不过要激烈驾驶,推背感不是很强。

第4款凯迪拉克XT4

和其哥哥凯迪拉克XT5相比,XT4明显年轻,更能打动当下的消费主流。且20多万的价格在性价比方面一样很高,很能撬动消费者的钱包。当然,在外观方面,其标致性元素不能少。诸如,钻石切割风格车身,直列式飞翼尾灯等,能明显感受到凯迪拉克家族的风貌。而且,相比其哥哥XT5而言,XT4更加运动化。而从紧凑的车身尺寸,同样能窥到其运动性氛围。4600mm×1881mm×1627mm,轴距为2779mm。毫无疑问,对比对手像奥迪Q2L还是宝马X2等,其空间优势强。另外,美式豪车的内饰虽然花哨比较少,但是在材料方面的用工却不能忽视,像中控台和门板,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缝线处理水平在这个级别算是最好的。至于动力,2.0T配9AT以及其带上的闭缸技术,在动力方面和燃油方面达到了极致,同级别只能望其项背。

第5款捷豹E-PACE

和以上其它4个车型相比,捷豹旗下的这款车就不单单是运动性的表现,其优雅和庄严同时出现在这款车上。作为英国旗下的绅士SUV,捷豹E-PACE,前脸的锋芒貌似都隐藏起来,唯独捷豹的车标,堪称运动和气质兼备。同样对比上面4款车,作为95后的笔者,更加迷恋这款车。车上侧面同样是一种温尔尔雅的身板,优雅的姿态,配合美妙的弧度,真好看。车身尺寸,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空间也不小。内饰方面,设计简单,不过中控和门板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保持了捷豹作为豪车的应有水准,而且,中控和座椅上面的红色缝线,无疑增加了内饰的运动性。当然,作为95后的笔者虽不喜欢这么简单的内饰,但同样被内饰的运动属性所感染,且配置方面也不寒酸。像10英寸的触控屏幕,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而且动力也不弱,2.0T配9AT,爆发出200马力和249马力。在轻松驾驭捷豹E-PACE时,偶尔还能激烈驾驶,带来不错的推背感。(注:图片来源网络,如若侵权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