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没白等!这车12万一口气降到7.79万,比大众途观还气派

众泰这个品牌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因为保时捷还是路虎让大家认识了这个品牌,但如今的众泰早就不是前几年那个靠“模仿”提升能见度的品牌了。之前也推出了君马这个自家的高端品牌,有了自家强大的资金与技术支持,他的造车速度也是不亚于其他自主品牌,今天这款车就是其一旗舰车型-SEEK5,咱们一起来看看吧。总算没白等!这车12万一口气降到7.79万,比大众途观还气派。

外观上,正如君马汽车年轻、创新的设计理念,SEEK5的前脸确实少了“借鉴”的影子。几条镀铬横条简洁有力,和LED车灯融为一体,整体感非常强烈。矩阵LED头灯是车灯扁平化的功臣,四颗透镜两两担任着远光和近光职能。分别位于上下位置的日行灯和转向灯条有着更醒目的提示效果。为了增强行车安全,LED日间行车灯成为全系车型的标配。贯穿雾灯的饰条和中网形成X造型,平衡了前脸各部件间的比例,银色护板恰当地坐落在保险杠下方。

作为一台7座SUV,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的造型看起来更为灵动,没有沉闷的感觉。来到车身后部,全系标配LED光源的尾灯组搭配简约大气的造型设计,让SEEK 5的尾部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

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mm,轴距为2800mm,在空间灵活性和实用性上的表现非常优秀。第二排座椅左侧可滑动170mm,右侧可滑动250mm。在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平整宽大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1730L。底盘悬架方面,君马SEEK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组合,表现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的较为简洁,各种软性材料使用也很到位。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并辅以一根不规则的镀铬条贯穿中控台,虽然细节方面有所借鉴,但整体的组合却很有创新,视觉效果也很有档次感。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3寸中控悬浮式多媒体大屏、液晶仪表等元素,车内科技感很棒。其中多媒体系统拥有4G车联网、手势控制、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除此之外,电动后尾门、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等皆会配备。

动力方面,君马SEEK 5(赛克5)搭载1.8L 5速手动变速箱、1.5T低功率 6速手动变速箱、1.5T高功率 6速自动变速箱共三种动力总成,其中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138PS)、110kW(149PS)和115kW(156PS)。总算没白等!这车12万一口气降到7.79万,比大众途观还气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