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丰田公布60周年Land Cruiser Heritage Edition 全球限量1200辆

尽管芝加哥车展要到下月才正式开幕,但是丰田已经等不及公布经典SUV品牌--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的六十周年限量版。据悉丰田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2020年款Land Cruiser Heritage Edition,全球限量1200辆,庆祝该品牌量产60周年。

根据丰田官方提前披露的细节,包括青铜色的BBS锻造铝轮毂、黑色格栅,在车身尾部装备复古的“Toyota Land Cruiser”车标。内饰采用黑色皮革,座椅、方向盘和中控台均采用和轮毂相称的青铜色。

有别于传统的Land Cruiser拥有第三排座椅,Heritage Edition仅仅只有5座。其他内饰功能包括全天候地垫和后备箱垫子,可加热方向盘、通风前排座椅、四区自动气候控制、无钥匙启动,JBL音箱系统和9英寸的车载中控台。

Land Cruiser Heritage Edition引擎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调整,动力传动系统由5.7升的V8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组成,可产生381马力和401 lb-ft的扭矩。丰田表示这款限量版将会在今年夏季上线发售,具体售价目前并未公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