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15万,看起来时尚年轻,开起来稳中带浪的纯电动车怎么选?

预算15万,看起来时尚年轻,开起来稳中带浪的纯电动车还是有挺多选择的,笔者就在文中推荐三款车型。

首先是北汽新能源EU5,补贴后售价12.99万元起。这款车全新的宽体造型尽显大气,车身流畅双腰线配合跃豚式溜背设计,非常有运动感。北汽新能源EU5还搭载了由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全新平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300N·m,最大功率160KW,0-50km/h加速仅3.4秒,0-100km/h加速仅7.8秒。

接着是帝豪GSe,厂商指导价11.98万元起。这款车采用了跨界SUV造型,流线车身与0.34超低风阻系数,赋予了这款车灵活的特性。帝豪GSe的能效金三角系统,配以整车轻量化以及低风阻设计,可以实现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53km。同时帝豪GSe的SPORT驱动模式,可让驾驶者快意驾乘。

​最后便是荣威Ei5,补贴后售价12.88万元起。这款车采用了荣威新能源家族式律动专属进气格栅,配以半悬浮流畅车顶设计,非常帅气。荣威Ei5还搭载了最高能量密度大于140Wh/ kg的三元锂电池,可实现匀速续航里程570公里,0-50km/h的加速仅需4.8秒。所以说,荣威Ei5也很值得考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