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类车子碰不得,车贩子说出实情:老百姓真养不起

在较早的时候,汽车给人的印象就是非常昂贵的大件,一般的家庭都是买不起的,但是到了现在,汽车已经逐渐普及,即使是普通老百姓都能够有了自己的车子,方便了出行,尤其是国产车不但性价比较高,而且配置也是非常出色的,更是受到了百姓的青睐。虽然现在买车变得非常容易,但是有这么四款车是普通老百姓绝对不要碰的,二手车贩子说出了实情,老百姓真养不起。

第一种就是运损车辆。运损车就是指在车辆进行运输的过程中,发生了意外造成损伤的车子,这种车一般都会卖得非常便宜,通常在原车的价格上打个5折就能够入手了,只不过这些车是不建议购买的,因为买家根本就不知道这些车受到了什么损伤,买回家之后很可能发现被坑了。如果有什么大的损伤,光是修车就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而且这种车虽然买的时候便宜,但是日后的报修是没有保障的。

第二种车辆就是二手豪车。很多人现在生活好了之后,手里有一些闲钱,便想去买一些豪车,但是全新豪车的价格都是非常贵的,所以只能打起了二手车的主意,反正二手豪车开出去别人也不知道,还非常面子。只不过二手豪车通常也不会多么干净,很可能是翻新的车辆,而且要注意的是,一般豪车不但价格昂贵,而且保养起来的费用也是很贵的,很多人甚至都交不起保养费和维修费,所以这样的车子也不要碰。

第三种的话就是抵押车。一般的抵押车也是非常便宜的,所以很多人都想着购买这样的车辆,虽然抵押车一般不会有质量问题,但是比较坑的一点是,车子买到手之后只能开着用,既不能过户也不能交易,那么车子的作用就已经废了一半,毕竟很多人在买了车之后,都会想开久了把它卖掉,然后换一辆新车,而抵押车是做不到的。并且从另一个方面考虑,在这种彻底抵押之前,车主经历过什么也是无法得知的,所以也会有一定的危险性。

而最后一种是新能源的车辆。可能会有很多人感觉奇怪,新能源不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趋势吗?为什么也不能买?要知道现在新能源刚开始流行,有什么问题大家都是不知道的,而且很明显的一点就是,现在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技术并没有得到突破,不但续航达不到标准,而且更换一块电池也是非常贵的,甚至要赶上新车一半的价格了,普通老百姓根本养不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