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人都在等它!配奔驰引擎仅11万,月薪2000养它无压力

聪明人都在等它!配奔驰引擎仅11万,月薪2000养它无压力

随着SUV车型的爆红,国产自主也趁此机会迅速崛起。尤其是长城哈弗H6的上市,凭借着丰厚的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赢得了大众的信赖和认可。而国产并没有停止自己的野心,为了收复失地,重新掌握主导权,国产车又开始进击高端豪华领域,虽说暂时还没有合资车的影响力大,但是从吉利推出的领克系列以及长城魏派中的销量和口碑来说,还是非常成功的,相信假以时日定可与合资车一较高下。对于国产车的强势来袭,让很多合资车也感受到了来自国产车的威胁,毕竟现代、起亚这些根基不稳的合资车已经被国产车挤压到了市场边缘,这让合资车不得不拉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就连一向趾高气扬的大众以及日产、丰田、本田这些个大车企也不得不重视起来,不仅打起了“价格战”,更是加快的速度推新换代。就拿我们今天的主角儿来说,为什么日产它会这么着急地想要将新一代的逍客引进国内了。迫于国产车和其他品牌给予的压力,让日产终于忍不住拿出了“杀手锏”,只为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而日产的这款新逍客确实有很大的实力,不仅油耗经济可观,引擎更是和奔驰同享。它所搭载的三大件可以说是在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加上有奔驰发动机的加持,更是让国内的消费者所期待。新车搭载了一台1.3T发动机,虽说排量不大,但是它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可观的,加上CVT无极变速器,可爆发出138匹马力,扭矩更是达到了260牛米。加上仅5升的综合油耗,即便是混动车型CR-V也没它省油!就算你是月销2000也能养得起。

其次便是在内饰上的打造,进入车内后,整体的布局干净简洁,大量的真皮材质以及金属拉丝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这也看出日产对于新逍客有多看重了。尤其是在舒适性上,更是上心,毕竟有着“大沙发”称号的日产,当然不会在这方面掉链子了。全真皮包裹的座椅加上多项电动调节功能以及支撑性极强的抵住和调校细腻的悬架,让它有着途观、RAV4所达不到的舒适性,对于家用来说再好不过。

最后综合以上表现,在加上11万的价格,让它在同级车中更具优势,据悉该车会在19年正式入华,那时CR-V、途观、RAV4的地位要危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