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7万的国产神级越野,翻山越岭随便走,打开车门后却惊呆了

说到经典的越野车型可能许多人会想到牧马人、路虎卫士、丰田陆巡这样的车,而在国产越野中也有那么一款神级越野车BJ212,也是一辆从军用走向民用的越野车。它可以说是贯穿了中国的越野文化。从诞生至今,它始终保持着那副经典的造型,承载了满满的情怀。

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车型,BJ212一直都保持着那极为复古的造型,卡车式的前脸、软顶的设计、外挂式的备胎都是不可替代的元素。以往的BJ212都是军绿色或是迷彩的车身颜色,但在19款车型上提供了警蓝和消防红的车身颜色不得不说是个突破。

此外,BJ212尺寸为4080*1840*1870mm,轴距为2300mm,天生短轴的设计也是专为越野而生的,加上其接近角45°,离去角35°,最小离地间隙215mm,非承载式车身和钢板弹簧悬挂,配上分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极其强悍,无论是复杂的山路还是泥泞路面都能够从容不迫。

同时在动力上,除了提供2.0L发动机和2.8T柴油发动机外。B212还在前不久增加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匹配5档手速变速箱,动力表现上有所提升。

不过这台车注定不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无论是它极为个性的造型,还是过于简陋的内饰和配置,以及在乘坐感受上都不适用于日常通勤。但以它7万元的价格来看,从情怀和越野属性上来说,对于喜爱越野的朋友也不失为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