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新车不回家,开到维修店,为了新车变“旧车”,网友:高!

男子买新车不回家,开到维修店,为了新车变“旧车”,网友:高!

各位有车的朋友在买车后,都遇到过朋友借车这种现象。许多朋友借出车子之后,都会惹一肚子气。有的人把自己的车给刮了,但自己又不好意思要跟他要赔偿。即便朋友借车子没有出事故,把自己的车借出去了,没有车子代步也是非常不方便的。虽然小编给大家出各种婉拒借车的方法,但是在车子与友情的天平上,很多人还是选择了友情。其实婉拒并不是最好的拒绝方法,最高明的方法就是这位网友的方法,主动打消朋友向你借车的念头。

这位车主非常厉害,小编觉得他的兵书应该读的特别多,三十六计应该研究的透透的了,不过这一招是什么,小编书读的不书多还没有想出来。大家看到图上这辆车肯定会掉头就走吧,谁借车也不会借这样的车。别急呀,人家这辆车可不是一辆救旧车,而是刚买回来的新车。这辆车子外表这么旧,怎么会是新车呢?原来这辆车子的外表是新的,这个外在只是一层车膜。是不是这个膜相当复古呢!

这位车主为什么会想到这么高明的办法呢?原来这位小伙子是个老司机了,他之前买的车被朋友借来借去,自己根本就不好意思拒绝。有的朋友把自己的车借了去,小刮小蹭自己不好意思让人家赔。还有的朋友把自己的车子借了去,回来的时候给自己加满了油就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让车主非常受不了。于是这位车主在买了新车的时候就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给车贴膜。

这个膜让人觉得这辆车子应该也是年久失修,被雨水冲洗的生锈生了那么多,其实这些都是伪装的。这个小伙子在网上看到有车主这样改辆改装过自己的车子,所以他就想试一试,没想到效果还挺好的。以前经常向自己借车的朋友,现在都望而却步了。

有的网友说,这个车主真是个人才,这种做法真是绝了。男子买新车不回家,开到维修店,为了新车变“旧车”,网友:高!还有的网友说,现在许多人太爱占小便宜,自己不打出租车老是借别人的所以逼得人家没办法了才去这样做,不然好好的车谁会把它的外观弄成这样。

这辆车远远看上去像一辆报废车,交警肯定会把他给拦下来,拦下来之后呢,自己要解释一番。而且私自改装车辆的外观,要去车管所报备,要不然抓到就会被罚款!大家一定不要忘记,如果真的有打算这样的网友,一定要记得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