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狂野,油耗腼腆,8万配自动挡,唯一没被骂的家用车!

很多优秀的车型,随着时间的积累也是拥有着非常高的口碑,口碑好的车型一般都是不差销量的,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的这款车就是口碑好到爆的一款家用车,是唯一一款没被骂的日系家用车,它就是本田竞瑞。

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车型,这款车也是有着很浓的家族的味道,超大面积的中网内部加入了很多了线条进行刻画,所以看起来非常的有视觉冲击力,本田的车标四周使用的黑色涂装的设计,令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的气派了。

车身的侧面来看,虽然车身比较短小,但是硬朗的腰线,刻画着整个车身,令整个车身看起来运动感爆棚,有一种俯冲的感觉。车身的尾部,打造的也是中规中矩,非常的耐看。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并没有采用对称式的造型设计,而是采用的环抱式的造型。车内的还大量的加入了很多的时尚的设计元素,所以看起来非常的上档次。本田家族式平底的方向盘,打哪转哪,操控性非常的完美。在尺寸方面上,这款车长4517毫米,宽1706毫米,高1478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空间的表现力度还是挺出色的。内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五个成人出行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上,这款车搭载的是能够爆发出131马力的1.5升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6升左右,动力狂野,油耗腼腆。

总的来看,本田竞瑞在各方面的打造都是非常用心的,而且配置也是非常的丰富,作为一款紧凑型的两厢车,这款车的表现也是不输捷达的。大家看了这款车型有什么看法的,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