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下降,电动汽车行业该如何破局

从2016年个人购电动车最高补贴11万元,到2018年补贴退坡断崖式下降,2019年新能源补贴又会呈现什么样的走势呢?2019年的新能源补贴可能会进一步减少,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新能源市场销量的影响难免会存在着一定的打击,但是补贴下降从一定程度上也能让汽车行业更加健康的发展。毕竟单纯靠补贴去生存的车企不可能长久。

补贴下降是全国性的问题,并不是针对某个车企,新能源车汽车行业的发展不可能单纯的依靠补贴,更重要的是企业的自我创新,各个车企受到的困扰是一样的,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配置的车,才能真正吸引到消费者。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比亚迪来说,这是最早投入电动车研发和推广的企业,并且如今大部分都是新能源,影响肯定是有的,从秦、唐、宋DM到元EV,奥迪前设计师的加入不仅给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的外观注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颜值飙升的同时内饰配置也有了很大的改进。而且最关键的是比亚迪拥有自己的电池技术,相信仍然会有很大的信心看好电动行业的发展!

其实对于车企来说,无论补贴是否减少,最重要的是把车做好,提升顾客满意度,补贴下降其实也是行业的趋势,不断提高自己在行业中的优势,才能在行业中赢得一席之地。充电时间更短续航时间更长能最大化的满足消费者对电动车的期望才能赢得未来。

2018年补贴下降后,比亚迪通过把磷酸铁锂电池去换成三元锂电池,提高续航里程,对车型升级去提高竞争力。

2019年比亚迪又会采取什么措施去应对补贴下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