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裸车价为15万元且质量较好的合资SUV?

随着SUV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合资品牌已经将目标转向了更低价位的这么一个区间,而15万元左右的市场就成为了这部分车型的主要战场之一,就题主的这个预算价格来说,这个价位比较值得推荐的车型我个人认为有以下三款,它们分别是大众的探歌,日产的逍客以及现代的ix35。下面我就来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它们各自的亮点,供大家在选车购车的时候起个参考作用。

首先说大众的探歌。这款车型是去年上市的一款全新SUV,在此之前,大众对于低价位的SUV市场并不是特别的在意,而探歌的上市预示着大众在这个价位当中加入了自己的这么一个竞争力,而就这个车型来说的话,15万可以买到它的1.4T高功率舒适版本,动力表现十分的充沛,性能动力爆发非常的明显。而就舒适性的版本配置来说,也能够符合我们日常的通勤需求,所以说这个价位如果说对于性能,底盘有着一定的要求,那么大众的探歌是比较不错的这么一个选择。

然后再说一下现代ix35。这款车型曾经也是非常的火爆,月销量也能够达到二万多台的这么一个水准,但是随着更新换代以及韩系车的没落,这款车型销量出现了大幅度的这么一个衰减。但是就这款车型本身的表现来看,它的核心动力稳定性依旧是非常突出的只有一个亮点,大功率的自吸发动机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是非常经典的这么一套动力组合,家用代步的话,省心省油而且还有不错的动力持续输出。并且在这个前提之下,因为销量下滑带来的优惠力度提升目前也是比较可观,15万买它的2.0升自然吸气版本次顶配问题不大。因此说如果追求一个核心质量稳定性,那么选择ix35也是比较不错的。

最后再来说一下日产的逍客。在过去的一年当中,逍客的整体销量要明显的领先于另外两款车,可见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还是非常的认可,而就这款车的表现来说,经典耐用的核心动力以及较高的性价比都是它的亮点所在。从核心动力的组成方面来看,它采用的是与奇骏同平台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整个速度区间相对线性程度比较明显,而且驾驶的平顺性也是非常的有吸引力。在性价比比方面来看,虽然没有现代ix35价格那么的亲民,但是它的优惠力度同样是比较大的,再结合上它的配置相对比较齐全,所以说性价比也是相对比较有亮点。如果说想买一台知名度高销量高而且整体稳定性比较不错的车型,那么选择日产的逍客也是非常的明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