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要注意,油耗较高的4个汽车品牌,第四个白送也养不起

首先要说的是长安汽车,长安汽车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长安汽车本身的品质还不错,底盘调校出色,而且性价比也很高,在市场上享有很好的口碑。不过油耗却是长安汽车一直无法攻克的难题,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系列发动机最大的问题就是油耗偏高,像长安CS95就是一款出了名的油老虎。

美系的汽车

美系车喜欢追求大排量和大马力,而对于油耗却不怎么关心,因此留下了高油耗的病根。现在全球都在提倡节能减排,而且对于汽车油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美系车在这一点上吃了不少的亏。福特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的发动机性能没得说,但油耗却天生就很高。就拿福特蒙迪欧来说,它的实际油耗高达12L,比同级别的德系和日系要高出不少。不只是蒙迪欧,福特旗下车型的油耗都是偏高的。国产的汽车

国产车油耗普遍都比较高,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不过吉利站在这么高的一个高度上,依旧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实属不应该。说到吉利,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这些年吉利发展十分迅速,销量也一路高歌,成为了自主品牌的领头羊,收获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吉利的质量和性价比都不错,就是油耗有点高,就拿吉利博瑞来说,它的实际油耗达到了12L,是一款出了名的油老虎。纳智捷汽车

最后要说的是纳智捷,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它就是以油耗高而出名的。纳智捷旗下车型油耗都比较高,而且开了一段时间之后,油耗直线上升,让很多车主都接受不了。就拿纳智捷大7来说,这是一款著名的油老虎车型,这款车的平均油耗都要15L,开到20L也非常正常,作为一辆20多万的中型SUV,却开出来百万级跑车的油耗,这样的车白送也养不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