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suv比飞度还省油,颜值甩飞度几条街,彻底火了

如今汽车的品牌是非常多,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不仅仅要看白车的研制性价比比较好,其实最看重的一点就是该车省不省油,相比较省油的车就是日系的车飞度就是其中非常有代表的一款,不过如今是有一台SUV,比飞度还要省油

其实这款车就是日系版的混动版本田crv,这款车定位是一款SUV的车型,在市面上的销量也的确非常的出色,深受了不同人的喜欢,但是这车的油耗提早让人无话可说,比起飞度更加的实惠

本田的这款crv,从外观上我们可以判断出该车的前脸设计是非常具有设计风格的,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细腻而有霸气感,从侧面来看,开始表现的运动感也是极其的突出,车尾的设计也就去了完美其实整个车型还是非常的好看

内饰方便的话设计,依然是非常的简单简约,全车采用了黑色的设计理念,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的多功能按键设计,所以以及仪表盘采用的的材料看上去非常的精致细腻,驾驶起来的舒适程度非常的完美。

动力方面的话,本田crv采用的是2.0l的发动机,变速箱则采用cvt的变速箱,不过跟它的油耗保持在4.8升以内,比起飞度其实更省油的,有这样的车,你开起来绝对是非常的合并不会感觉非常的浪费油钱。

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待这款本田的crv的这样的车,这样的油耗你会不会选择去购买,欢迎大家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