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辆最经济的家用汽车,不知道你们会喜欢哪一款呢?

这10辆最经济的家用汽车,不知道你们会喜欢哪一款呢?

家庭生活很复杂。它不仅需要平衡您的时间,还需要平衡您的预算。保持这种平衡的一个重要方面是为您的家人找到合适的汽车。无论是小型货车,轿车还是SUV,都有很多选择,可以帮助忙碌的家庭度过一天。最好的家用车提供人员和货物的空间,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实惠的标价。这里有10辆经济型家用轿车可以帮助您度过一天,这里充满了舞蹈课程,足球大会以及城市中途的意外旅行。

1、2019年日产盗贼

该2019日产Rogue既有合理的起始价格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这款5座SUV配备标准的7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它还具有良好的标准安全性,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动力来自2.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70马力,每个装饰都可选择前轮或全轮驱动。前轮驱动车型获得EPA估计在城市中为26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为33英里/加仑,总计为29英里/加仑。这些数字在城市中略有下降至25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为32英里/加仑,在配备全轮驱动时则为27英里/加仑。

2、2019年斯巴鲁傲虎

在2019款斯巴鲁傲虎具有空间五名乘客舒适和坚固的内部。可选择两个发动机和标准全轮驱动。基础的2.5升四缸发动机在城市中获得了EPA估计为25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为32英里/加仑,加上28英里/加仑。功率更大的3.6升六缸发动机在城市中降低了20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降低了27英里/加仑,相当于22英里/加仑。拥有冒险精神的家庭将欣赏8.7英寸的离地间隙,X模式,山坡下降控制,山坡架和车顶栏杆。EyeSight还有新的标准安全性,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预碰撞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

3、2019年现代圣达菲

在2019现代圣达菲是全新的这一年。这款5人乘坐SUV原名为Santa Fe Sport,有五种款式可供选择,如果您愿意牺牲燃油经济性,可以选择2.4升四缸或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备基础发动机的前轮驱动车型获得EPA估计在城市22英里/加仑,高速公路29英里/加仑,25英里/加仑组合,而全轮驱动车型获得EPA估计20英里/加仑的城市,高速公路上每加仑25英里,加上22英里加仑。圣达菲还具有良好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前向碰撞避免,驾驶员注意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后方交叉警报。

4、2019年克莱斯勒Pacifica

该2019克莱斯勒的Pacifica提供了所有家庭可以用支付能力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想要的功能。它有六种装饰,虽然顶部装饰推动了经济实惠的优势,但各种各样的装饰确保了Pacifica能够满足任何预算要求。它达到EPA估计的城市19英里/加仑,高速公路28英里/加仑,22英里/加仑,最多可容纳8名乘客。内饰是一流的,即使是底座装饰,标准配置包括第三排Stow'n Go座椅,倾斜和伸缩式转向柱,以及用于存放的下部仪表板小室。这也是唯一可作为混合动力车使用的小型货车。

5、2019年本田奥德赛

2019本田奥德赛这使得大多数装备精良的版本韧对于那些预算紧张可用。优点是,即使是奥德赛的基本型号也具有很好的标准功能,包括最多可容纳8名乘客的座位,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可调节功率的前排座椅。奥德赛获得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EPA估计在城市中为19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为28英里/加仑,而由于响应速度为3.5升的V6发动机组合为22英里/加仑。还有充足的货物空间。即使满载乘客,第三排后面也有32.8立方英尺。

6、2019丰田汉兰达

在2019丰田汉兰达提供客房多达八名乘客前轮或在六个装饰全轮驱动系统。基本型号采用省油的2.7升四缸发动机,在城市中获得EPA估计为20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为24英里/加仑,总计为22英里/加仑。对于功能更强大的V6发动机,数字仅略有下降,因此您可以在汉兰达拥有动力和燃油效率。

7、2019年起亚索兰托

在2019起亚索兰托提供了七名乘客座位前轮的选择或全轮驱动。六种装饰系列的价格不等,可选择两种发动机。广泛的装饰有助于使Sorento的预算紧张。基础的2.4升四缸发动机获得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EPA估计在城市22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上29英里/加仑,加上25英里/加仑。全轮驱动车型在城市中仅略微降至21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26英里/加仑,总计为23英里/加仑。

8、2019年雪佛兰Traverse

2019雪佛兰Traverse与前轮的选择或者全轮驱动和双引擎室可容纳八名乘客。最佳燃油经济性来自2.0升四缸发动机,该车获得EPA估计的20英里/加仑,高速公路26英里/加仑,22英里/加仑,仅限前轮驱动。Traverse是一款宽敞的SUV,可为乘客及其所有货物提供空间。第三排后面有23.0立方英尺,或者第一排后面98.2立方英尺,当时没有乘客。

9、2019年丰田凯美瑞

2019丰田凯美瑞看起来像是一个家庭一个奇怪的选择,但并不是每个家庭需要大的车辆,并有一定的津贴,以购买轿车。首先是价格,三款混合饰件售价不等。接下来,还有燃油经济性,基础2.5升四缸发动机达到环保局估计的29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上41英里/加仑,加上34英里/加仑。选择功率更大的3.5升V6发动机,它仍然具有稳定的燃油经济性,城市22英里/加仑,高速公路33英里/加仑,总计26英里/加仑。

10、2019年现代索纳塔

2019现代索纳塔是谁不想要或需要由SUV提供额外的载货空间的家庭经济实惠和省油的选项。索纳塔有六种装饰,有三种可用的发动机,都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排在城市,EPA估计为28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37英里/加仑,总计31英里/加仑。虽然轿车不具备与SUV相同的货物容量,但在索纳塔仍然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你的东西。后备箱中的货物为16.3立方英尺,60/40可折叠式后排座椅可用于较长的货物。

这10辆最经济的家用汽车,不知道你们会喜欢哪一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