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市没人理!被认为最失败豪车,如今降20万,比奥迪A8都火

说到豪车,我们不得不说下德系三大豪车品牌,那就是奔驰、宝马、奥迪,如果说品牌的豪华大气,那必须是奔驰了,奔驰一直主打豪华和舒适的象征,而宝马一直主打的操控的所在,奥迪可以用科技感来形容了,毕竟都是豪华品牌,各有各的特点,作为奔驰S、宝马7系、奥迪A8,三款车型,它们可以算自己品牌中的高端豪华车,也是主打的D级轿车,家用和商用的最佳选择,但是它们的售价非常高,作为一般家庭来说也是难以承受这样豪车的压力,更别说养一台这样的车的费用了,所以这也是专为有能力的成功人士而选择的豪车。

宝马7系的改款引起很大的议论,改款之后,刚上市就没人有人去理会,最主要就是曾经入门级的宝马7系减配了,曾经的宝马730是六缸发动机,现在改为了四缸发动机,还有一点就是改款的没有上一代更漂亮,车头明显比较低了,和宝马5系高度相似,当然作为懂车的人来说,还是很容易分辨宝马5系和7系,如果不懂车的人来说,那真的是很难分辨了,毕竟宝马5系和7系的价格还是相差几十万。

作为进口豪华车,刚上市虽然议论也不小,也被很多车友认为是最失败的豪车,现如今在车价上面有了很大的优势,在优惠力度最高的情况下却达到20万,这样的金额还是比较受车友痴迷的,毕竟难得有这么大的优惠,和奔驰S、奥迪A8相比较的话,那真的是优势非常大。

可能是奥迪A8刚改款不久,在车价上没有很大的优势,这也是让宝马7系占据了风头,毕竟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这也是比奥迪A8火的一大原因。

宝马前脸一直有着“双肾”的称号,配上目前最流行的激光大灯,真的是在豪华感上十足,丝毫不落后奔驰S和奥迪A8,当然各有各的感觉,大灯比较修长,车头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

在车身看起来还是比较长的,毕竟在车身已经超出了5米,轴距也达到了3210毫米,这也是D车的所具有的,其实在尾部看起来真心没有上一代尾部霸气,毕竟整车低了很多,尾部在排气口也设计为双边单出的大尾喉,整体运动感还是非常强烈。

不得不说宝马7系虽然入门级为2.0T发动机,但同时也有3.0T和4.0T,当然最强的发动机就是V12缸了,不过售价也就是宝马7最贵的一款,超强的功率,这也是奥迪A8所没有的12缸,不过现如今,宝马7系在这三款豪车中占领了很强的地位,在销量优势上确实有了很强优势所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