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卡石子别再傻傻拿钥匙抠了,只要用这一招,轮胎洁净如新!

轮胎卡石子别再傻傻拿钥匙抠了,只要用这一招,轮胎洁净如新!

在国内路上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汽车,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生活已经离不开汽车了,不管是上班还是退休在家拥有了一辆汽车,就代表拥有了便利,不管是出门买菜还是上班汽车都可以为我们省下很多时间。同时汽车为我们提供方便,也会耗费我们的精力,比如平常用车如果把车开到一个稍微空旷一点的地方,或者刚开工修建的地方,汽车轮胎的凹槽里,一定会卡上一层结实的小石子,这些小石头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如果时间久了累积的过多会让汽车轮胎抓地力下降,汽车车速也会提升很慢。有不少人看到累积的小石子儿,会直接用钥匙把小石子一个一个抠出来,这种方法不仅不能完全清理石头,还特别累,内行人却说:轮胎卡石子别再傻傻拿钥匙抠了,只要用这一招,轮胎洁净如新!

现在的汽车大概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子午线轮胎,一种是斜交轮胎,对子午线轮胎来说,轿车使用的比较多,它的特点是帘布层帘线排列方向和轮胎子午断面一样,这么一来会使轮胎弹性增大,耐磨性增加,油耗降低,但也有缺点,容易开裂,且实用性不是特别强。斜交轮胎也就是传统轮胎,平时那种尼龙胎全都是斜交轮胎。

不管是哪种轮胎,只要凹槽里卡满了石子轮胎,容易发生爆胎的危险,石子是不规则的尖锐物体,如果汽车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时而频繁对轮胎吃力,时间久了会发生爆胎,对驾乘人员来说都是很大的安全隐患。

想要去除这些石头,不如直接使用专业的轮胎清石钩,只要把青石钩对着轮胎凹槽轻轻往下划一下,石头都会被勾出来,我们只需要再把轮胎清洗一遍,轮胎就会像新的一样。

最后还需要提醒大家一点,不管是什么样的汽车,每行驶6万公里的时候,必须要对四个轮胎进行一次彻底更换,可以增大安全性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